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僵尸王:为国奥队赴韩“祈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1: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如果有如果的话,不少人希望把上海支队换成两大连实德踢A3,如果有如果的话,我希望国奥队不要和韩国队分在一个组。但是有如果吗?没有,那么三月三日还是得去韩国踢第一场小组赛,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出线,换句话说如果这场球我们失败甚至惨败,那么国奥就几乎没戏了。当然有戏没戏还难说,因为沈指导的361是一个偏重防守的阵型,不是那么容易被韩国人进球的,但我们自己要进球也很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防守上的优势我说过,韩国人要通过我们的防守必须在左中右三路分别突破三个点的防守,这对于年轻的韩国人来说不算很容易,但是韩国人不是喜欢盘带和小范围转移的日本人,他们喜欢来几个大范围转移,这样一来,假如6个前卫中有任何一位失去位置都可能被韩国人敏锐地发现并利用之。在后卫线上三个中后卫的配置也使两肋的防守空虚起来,这时候韩国人应该会采用传中战术,幸好我们的中卫头球水平不差。

  进攻上国奥就没有防守那么容易了。在进入这个组更早的奥运预选比赛中国奥只有依靠杜威的头球破门。这一次虽然加上了徐亮的任意球使我们的进球机会大增,但即使是拥有小贝的英格兰队都没有希望完全寄托在小贝的任意球和坎贝尔的头球攻门上。国奥前场的几个攻击球员身体条件都不错,但就其杀手本色来说都很欠缺:能过人的不会射门,能射门的不会过人。左路的进攻由于左脚球员的多而显得多一点,但是只有左路远远不过,因为左路正对对手的右路,毕竟用右脚的球员更多。

  曲波的离开是必然的,这和他身体有没有伤没关系。因为在只有一个前锋的361中,一个前锋要求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必须要求身高和强壮。六前卫防守实力要求均衡,进攻能力还是其次,最重要防守一定要好。曲波去不了韩国不是因为他的伤,而是因为在六中场体系中已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但我想沈指导其实应该留下他,毕竟在比赛的下半场还可以派上他作为奇兵变阵为352打韩国人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地球人都知道沈指导对于361的偏执狂程度。

  韩国方面我们都不是很清楚,如果那个姓金的十号小子还在的话,他们将打442或者352有前腰的阵型,相对来说我们有3个后腰比较好防守。但是韩国足球素来以出好边路球员著称,他们的前锋都可以拉到边路进行长距离的冲刺,因此国奥的防守重点还应该照顾边路的冲刺,我担心的是徐亮这样身体条件的后卫恐怕防守不住韩国人的强悍突破。再着我们的防守球员固然身体高大,但是回追速度并不快。

  吴坪枫如果上场也只能是踢替补。他和曲波的问题一样,但是他比曲波要好的地方是他能传几脚好球,尤其是边路到另外一边的大范围转移上他的脚法很精准。至于国脚赵旭日,估计也不怎么有机会上场,中场的右路我个人觉得给高明更加好。整个国奥我最放心的是那个踢主力的孙家兄弟(是孙祥还是孙吉真是长得一模一样),因为他每次比赛给我们的感觉都是状态最稳定的。两个门将我感觉水平都差不多,但是我更希望给杨君一点机会,因为杨君很难得见他象安琦那样犯低级错误。人算不如天算,等国奥从韩国回来,不管成绩如何五月份到长沙踢主场时,我再亲自到现场为他们加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