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谁来抠出篮坛龚建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01:55 球报

  CBA视点刘放

  中国足球进入第九个年头时杀出来一宗“龚建平受贿案”,作为与司法“亲密接触”的体育裁判,他是以身试法、货真价实的第一人。

  中国篮球同样走过了九个年头。虽然很多人说,同足球相比,篮球还是一块净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过,看着闵鹿蕾大闹烟台赛场,辽阳球迷“矿泉水瓶炸弹”聚点进攻,直到总决赛第一场最后3.4秒宏远将士怒骂……归根结底,所有这些就是因为裁判。在“人情哨”,甚至是“金钱哨”的怂恿下,裁判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到底有没有篮球版龚建平?答案是:肯定有。只不过,篮球 

  龚建平贪吃的胃口同足球相比要小很多。记得一位球队主教练说过,由于千丝万缕的关系,搞篮球的人之间都很熟悉,到了客场比赛时,很多裁判都已被对手用各种糖衣炮弹搞定。很多教练坦言,在人家地盘上比赛,客观因素太多了,打客场取胜需要战胜的东西远不止场上的几名队员。

  龚建平被抠出来,可见足协治黑之决心。尔后,足协马上出台在接待裁判时不允许通知俱乐部,更不能用俱乐部的车接送裁判,当然也不能给裁判的开支报账……

  足协能大杀“黑哨”,在中国篮坛“黑风”渐起时,难道篮协就不能来次杀黑行动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