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帆:八一王朝只剩下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说今天有好戏看,肯定是没有说错。但是他说的好看是指比赛的激烈精彩程度还是指中国男篮改朝换代顺利得一塌糊涂值得庆幸?他多半指的前者。然而不管怎样,他一定不会想到他半夜爬起来看的是两场背靠背的垃圾比赛,八一连续两天被广东队打得变成了果冻。昨天打到第3节就变成垃圾时间,今天更甚,第2节就落后36分。他也一定不会想到,莫克的回归变成了一个可有可无的问题。他多半会想到,下周三的第4场总决赛也许是一场可有可无的总决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可、陈可们可不可以8年7夺冠?李克、莫克和胡克,怎么克服“事不过三”?cba历史上,第3次打进总决赛必得冠军,2:1领先的球队必得冠军。阿的江在昨天大比分输球后指责对方老教练偷窥己队赛前训练,已经失去了冠军气质。照阿的江的逻辑,吴金贵在香港和广州都严重地偷窥了科威特队的赛前训练,中科之战战战兢兢的1:0是否更没道理呢?

  哈里斯问姚明,中国男篮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姚明答没有最大的问题,因为到处都是问题。是的,专业体制下的八一8年7夺冠就是一个象征性的问题,推翻八一是中国职业体育的胜利和进步。去年的寒冬,八一男足退出江湖之际,记者“不怀好意”地问八一体育俱乐部主任李德久,八一男足的今天是否就是八一男篮的明天?李德久王顾左右而言他。

  “微波炉”已不再加热,张劲松已成无劲松,“眼镜蛇”已无力出动。而杜锋们已然长大成人。只是习惯了改朝换代必须在腥风血雨中进行,没有硝烟和铁血的“和平演变”也可能是中国男篮的福气,因为陈旧的东西去得越容易,新鲜的东西越容易和哈里斯一起进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