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天祯:中超委浮出水面 新一轮斗争又开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8: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的足球渐渐的让“斗争为纲”变成了其根本性的指导原则。这些词语很容易的让我联想到“斗争、饿死人、大炼钢铁、灾难、自然灾害”等一系列苦大仇深的词语。紧接着,这些词语就会引伸出“动乱、乌烟瘴气”等词语。因为中国足球似乎能够分出阶级对立的两派人物,这两派人物喜欢互相攻击,似乎斗争是建设足球所必需的东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近,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管理委员会成立了。首先坐不住的是“造反派”,破口便是某某某制度的不正确。其次,“被造反派”也坐不住了,便用“断章取义”等模棱两可的词语进行反击。状况之惨烈,虽中国球迷早有“眼闻”,但仍被大家当作对于足球的某种“休闲”的表现形式。

  暂且不说中超委员会本质怎么样,咱们就先说说咱们的“以斗争为纲”吧!我问大家:“你们谁能说出以斗争为纲的好处”?我看除了那些每年过几本书,还满脑子专制思想的人才会去“破天荒”的解释出个一二三吧。

  “斗争”没什么好处。只能越“逗”越乱。

  大家都很明白,我们的足球需要“中国足球振兴的总设计师”。在我看来,哪里有概念上的专制,哪里就有概念上的反抗。就类似于萨达姆被活捉,我邀请我们新闻学院的某位老教授出去喝了一个痛快一样。如果中国足球能够真正的将统治与被统治阶级恰如其分的捆绑在一起,让他们同呼吸共命运,恐怕中国足球也就会少一些“斗争”了吧。

  “专制”“缺少沟通”“斗争”。这些祸根是什么?是我们的形象,形象长得太过专制,怎会不被“斗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