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心如死水:一道精美的乌龙大餐--冠军杯考验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上演了4场1/8决赛。曼联客场1比2负于波尔图,波尔图前锋麦卡锡脚踢头顶梅开二度,比赛结束前曼联队长基恩因踩踏对方门将巴亚而被红牌罚下。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00场冠军联赛就这样郁闷收场。在里亚索球场进行的尤文图斯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小将卢克抓住法国后卫图拉姆的致命失误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拉科主场力克意甲冠军,取得了首回合的胜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最搞笑的还是“蓝魔”切尔西做客斯图加特以及皇家社会主场迎战里昂这两场比赛。

  英超新贵切尔西在阿布的银元政策下已越发具有顶级强队风范,但是最近两负阿森纳,球队射手罗马尼亚人穆图又意外受伤,士气受到很大影响。而对手斯图加特却是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保持主场全胜,其中还包括2比1击退英超豪门曼联。另外,斯图加特在本赛季初还保持15场德甲不败和735分钟不失球的惊人纪录,使得拉涅利在来德国之时感到了“命途多舛”。

  但是比赛之后的老拉却体会到了“天上真的会掉馅饼”的好运——切尔西全场90多分钟内惊人的没有一脚射门(中科之战中的西亚狼科威特也是如此),但是仍然可以满意的带着三分回去。切尔西在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格伦约翰森右路弧线球传中克雷斯波,主队葡萄牙国脚梅拉抢在克雷斯波身前触到球,不过飞铲解围的结果却是不慎自摆了乌龙。就凭这粒入球,拉涅利睡着都能笑醒了。

  无独有偶,法甲领军者里昂同样凭借对方在第18分钟送上的乌龙大礼带走三分。

  坐镇安诺塔主场的皇家社会的开局非常顺利。他们利用主场之利,以快节奏压迫式进攻压得里昂门前险象环生,并险些在10分钟左右时取得领先:尼哈特右路传中,里昂后卫德弗兰德雷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擦横梁飞出。这个乌龙没进,谁也想不到的是8分钟后,皇家社会告诉德弗兰德雷乌龙球怎样才能打进。里昂队马劳达摆脱拉科防守队员雷卡尔特后传中,本来是一个威胁并不大的传中,可是拉科后卫舒勒尔却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球门。丢球之后的拉科展开了近似疯狂的进攻,但是,直至全场结束也没能挽回主场落败的命运。

  客观地说,斯图加特门将希尔德布兰德和拉科门将荷兰人维斯特伍德都是欧洲足坛很出色的守门员了,可是面对如此“乌龙宴”,我想也只能“味同嚼蜡”。(心如死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