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网杨帆:可怜的布朗 高估的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28 红网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曼联的一个焦点话题是里奥暂时离开之后,布朗以及“布朗们”是否才堪大用。今天凌晨曼联客战波尔图,想看布朗热闹的大有人在。可怜的布朗,他又交出一份令人心碎的答卷。在他的防区里,地面和空中被攻进2球,曼联1:2败走麦城。

  自2004年1月18日对狼队顶替里奥出场以来,曼联共打了5场联赛和1场冠军杯赛,成绩是2胜1平3负,总共被攻进12球,平均每场失2球。0:1输狼队,伤愈复出的布朗致命滑倒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致失球。联赛第23轮对南安普敦,下半时开始,布朗在无人逼抢情况下传球失误,南安普敦就地反击由菲利普斯一记冷射扳平了比分,仅仅三分钟后又是布朗慌忙中与队友撞在一处,几乎是白送给奥莫罗德又一次单刀机会。曼联虽以3:2险胜,但“布朗们”开始受到猛烈批评。24轮再度艰难取胜保级球队埃弗顿,但被灌进3球。25轮,小个子巴西人儒尼尼奥在身材高大的布朗面前两次头球破门,弗爵爷忍无可忍,只得换下布朗。曼联终以2:3失利。26轮,布朗又被史密斯在他头顶上顶入扳平1球。布朗似乎是天生的苦命,出道以来一直能力倍受置疑。连一向刻薄寡恩的爵爷也不忍批评他,呼吁给他时间恢复状态和信心。

  其实,布朗是曼联后方线近况糟糕的一个缩影。其他后卫也好不到那里去:在最近的英超赛场,左后卫福琼和中卫希尔维斯特的表现堪比也布朗,被贬称为“布朗们”。身心憔悴的希尔维斯特更在利兹的比赛中左脚严重受伤。弗爵爷不得不临时拉来P内维尔来凑数。对波尔图的4后卫分别是P内维尔、g内维尔、布朗和福琼,这个临时拼凑的“布朗们”被技术出众的葡萄牙人攻进2球并不出人意料。

  问题是弗爵爷在后卫线如此不堪的前提下,怎么还敢打防守反击以至于把最弱的一条线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尽管弗爵爷安排了久不首发的基恩和布特两个防守型后腰保护,但正是打法上的保守削弱了曼联的攻击力。而曼联中场最近一直平行站位和菱形站位之间徘徊,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也在这种不确定中迷失了自己。

  对攻强守弱的英格兰足球而言,不打攻势足球就等于扬短避长,即使里奥还在,英格兰的球队也应该攻出去打。2000欧锦赛英格兰被葡萄牙逆转就是一个经典战例,2:0领先之后,英格兰人觉得可以了,缩回去防守,结果被葡萄牙3球翻盘。这次的2:1不过是2000欧锦赛的重演。

  说实在的,曼联和英格兰队一样,都属于名气很大但实力被严重高估的球队,什么时候被淘汰了都不奇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