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银河战舰_皇马:胜利大逃亡--观皇马拜仁一战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2:1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冬天里的太阳(泛指核武器)最终未能感化冰天雪地的慕尼黑。皇马凭借着对方手门员卡恩的一次低级失误,最终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的了先机。把晋级的梦想留到了下一回合去揭开。

  抛开这个略显幸运的平局不提,皇马这场比赛的表现其实是很尴尬的。寒冷的慕尼黑似乎使我们队员踢球的神经暂时的短路了,场上的束手束脚激起了拜仁球员更凶狠的铲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更疯狂的进攻欲望。

  一时之间,皇马赖以称雄于世的华美,流畅的中场组织不见了。得不到起飞契机的核武器罗兔牙只能眼争争的看着前场的球被拜仁球员一次次破坏,无奈的在前场游走。唯一的一次机会又被卡恩神奇般的救出。

  而他自己所努力争取来的不多的几次机会,又毫不留情的被状态不佳的队友所一一浪费。

  如果皇马的进攻打不开局面的话。那么根据规律,他的薄弱的防守也毫无疑问会出现松动。今天凌晨尤其是左右两边,几乎就成了拜仁球员进攻表演的天堂。幸亏是中路布拉沃与埃尔格拉表现出色,一次次将球破坏出底线,再加上以皮萨罗为代表的前场球员脚头欠准,才在上半场没有被拜仁打破平衡。

  但俗话说的好,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下半场在德国人孜孜不倦的努力下,最终由皮萨罗在左路的一次漂亮突破,精准传中,马凯头槌叩关成功。场上比分1:0,皇马在此时陷入了危急。

  但场上的表现却让我们看不到任何希望,场面依旧是一边倒,拜仁攻势占优。此时的我闭上眼睛,除了向上天为皇马祈祷,我什么都不能做。因为我真的不能想象皇马第十座冠军杯梦想与兔牙全冠王的雄心壮志就在这里夭折。

  也许是老天听到了我的祈求,奇迹出现了。一次威胁不大的前场三十码任意球居然让一向稳健的德国守护神卡恩出现致命失误。我们最终也凭借着卡洛斯这粒金子般的宝贵客场入球与对手在与己不利的险恶环境下1:1战平。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取得了先机。

  看完比赛,我不由得暗呼庆幸,也对皇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场回到伯纳乌,因为主场的氛围,因为德国人的背水一战,一定会压上的必然。所以到那时候,希望我们能够恢复自己的状态,打出我们本身流畅进攻的技术风格,多多入球,让他们彻底出局。

  也希望到那时中场能够给外星人更多的支持,用兔牙牌核武器的力量彻底摧毁德国人抵抗的意志。

  我坚信我们能够做到。也相信我们肯定能够最终翻越拜仁这座大山,向第十座冠军杯这个目的地昂首阔步的前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