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2378:“蓝黑之咒”何时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悲情的蓝黑,又一次黯然了本该狂野的周末,那忧郁的色调让人欲泣无声,欲愤无由,却又欲罢不能!

  米兰城的德比万众瞩目,但两支同样伟大的球队,呈现给各自拥趸的是迥异的意境,红黑米兰于劣势中突然猛醒,为逆转史又添斐然一笔,蓝黑国际的不确定性依然故我,领先的开始失落的尾声,由2到3被转瞬颠覆,,没有人再愿意回忆当时的场景,或许我们已经习惯这样的
足球,如此的生活,在一个因信仰而格调鲜明的周末!

  是急躁毁了大好局面吗?上半场蓝黑军团似乎很是对症下药,甚是积极的中场拼抢拦截,给我们一种坚强的错觉,两个进球干净利落,一个是新来乍到的中场天才,一个是伤愈复出的拦截高手,一柔一刚双剑齐刃,胜利的曙光似乎正要撩开雨雾,向蓝黑的角落飘洒,但这依然是若即却离的梦幻!

  但理智告诉告诉我们,是必然的决定了偶然,一场远射决定胜负的重量级对决,力量之魅激情澎湃,或许充斥着很多偶然的因素,但透过比赛实际的进程,我们不难得出这样的事实,是双方的意志对比决定了最后的走势,上帝可以将欢乐平分为二,但短暂的鼓舞给予了半途而废的国米,最后的三分赐予了坚持到底的红黑色!

  卡卡领衔的AC中前场固然才华横溢,但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只能说及格,在国际球员极其顽强的中场狙击,上半场大大钳制了他的传球路线,正因为双方囤重兵于中场,所以远射成为威力最大的武器扎内蒂在凶猛拼抢的同时,难能可贵的又轰入一粒世界波,况且他刚刚摆脱伤病,从他的不屈斗志,我们感到整支国米正隐约向坚强蜕变,而后被连扳三球功亏一篑,更多的是以前畏首畏尾惯性的最佳浓缩,没有永远的脆弱,也不能奢望突然的坚强,逐渐的转化才能实现真正的升华,下一次德比,蓝黑还会倚着苍穹哭泣吗?未必!

  绿茵世界独一无二,用凄幻风格特立独行的国际米兰,置身其内的每一个成员,都那么的被赋予一层逆向常规的抑郁,深邃的气质,可以包容一切可能铸就辉煌的来客,但是等待和急躁却被自己弄的不可协调,甚至有些分裂的神经质,一梦醒来,那最后的梦魇,或许又衍生出虎头蛇尾的结果,莫主席在任上没有创造出绿茵上的奇迹,却涂抹出世界上最失衡的投入产出!

  大起大落的行进在渴望复兴的路上,却渐行渐惑,不是谁抛弃了国际米兰,不是吗?那些执着的球迷依然无悔于自己的选择,那些当打的球星依然你来我往,世上从来没有宿命的黑洞魔咒,是急功近利与些许的自恋造成了如今的窘境,我们从来不喜欢称呼国米为豪门,正是因为她浓郁的人性气息,我们才爱得义无反顾!

  春光蔓延欧陆,唯独疏远了梅阿查的子弟,生活和足球,在那个角落阴郁的交融在一起,让痴情的人欲罢不能,让忠诚者与地中海的西风一并迷离,这是亚平宁献给世界的最浓重的一抹断代殇痕!

  噩梦,何时醒来?

  鞍山三中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