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在简单与简单之间为中国队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1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一个衡量标尺自古适用,胜者王侯败者寇,起码在一个相对的空间内,咱玩了一把征服,对手是猫是狗都不重要,关键是得到些许一俊遮百丑的资本,现在的国足正处于该状态!

  汉是干什么的?不是毛孔泌出的咸咸液体,更不是什么历史的朝代,你要真扯那么深,没准街上有球迷和你急,,他不是什么统帅王师的大汉,就是一荷兰老头的人性化音译,是我们2006德国梦的一个有些底气不足的牵引!

  用欧化的思维来改造东方的糙哥糙弟,且不管功效如何,敢于接手米卢潇洒过后的又一次死寂,就是一种勇气,他想用全新的模式改装中国之队,告别快乐,效仿狮子般饥饿!

  于是高大却不再站桩的张玉宁终于扶正,拼抢出色的肖战波一步到位,成为后场不动场TIE LI的接班人,辽宁血统一脉相承,让人不禁惊讶汉的想象力,而两人在百忙之2.18足够卖力的表现起码没给洋伯乐丢人现眼,实力如此,汝复何求?

  一种简单的替换,一次简单的布阵,一场本想简约的比赛,被一种过度膨胀的信心和莫名其妙的恐惧夹杂在一起,开场的三板斧甚是威风,象模似样的招法咋向科放禁区,可惜阳谋遭遇阴谋,你攻我守的概念被延伸开来,于是一切开始简单明了;一切从头开始,即便汉从来摘去头球队的帽子!

  看这个段耐人寻味的片段,一个距求门至少30米的任意球,即便是卡洛斯也得犯寻思的长度,却被我们的张帅哥一脚抡到场外,离心运动有了最新的版本,固然有过直接射入芬人大门的先例,但松弛与急躁的结果,或者理智与蛮干的选择怎能相同?

  态度或许不能决定一切,但是,起码过程证明我们队员从来没有真正的坚强过,除去泰然处之的郝董,顺风与逆流之间,我们选择急躁,汉改造了我们的体力,却无法升华我们的精神耐力,这不不应算他的失职,只因队员延续着天长日久惯性

  对我们的孙继海不是救星,只是一个在适应了英超节奏的国家队一员,他自己也喜欢这样说,但喜欢幻想的球迷或者我们,把一切空间的对比转化为理所当然的神奇,一场只有一方品名节奏起来的比赛与英超赛场的流畅和身体的接触是截然不同的,不是西亚人平凡了继海,是比赛的类型注定简单了曼城的右边卫,不是吗?

  足球原本简单,但如今流行简约或者说浮躁的心态,把时装的宣传词嫁接到绿茵场,结出的不会是简捷的过程,只能是不伦不类的迷失,作为中国队永恒的球迷,我只能祈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