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北京青年报:亚足联何苦自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8:07 北京青年报

  上海申花同一天要打两场球,虹口球场半天内要接3场比赛,从结果看,亚足联赢了东亚足球联盟一把,可亚足联此举实际又换来了什么?

  申花在局促里用二线力量应付亚冠赛,A3比赛质量因此受到负面影响,亚足联限制了自己的前行步伐。在与欧美足球原本的相形见绌里,亚足联此举实际是“自残”。

  维护各自利益无可厚非,所以以中、日、韩三国站在良性发展东亚足球的立场上搞A3联赛无可厚非,西亚各国张罗海湾杯无可厚非,东、西亚足球的良性竞争同样无可厚非。不过当集征战世界杯、冲击奥运会这样的大任于一身时,无论东亚足球还是西亚足球,他们势必都是“代表亚洲”的足球,可当中国足协希望亚足联在赛程和赛场安排上“放申花一马”时,对方却执拗地回复“NO”。

  当部分亚足联高官“刁难”A3的时候,他们大概忘了维拉潘秘书长曾在国际足联大会里为多给亚洲争取一个世界杯出线名额“卑躬屈膝”。无论如何,西亚足球、东亚足球都是亚洲足球,大家归根结底是一家,为了毫无意义的打击,亚足联这样自残,何苦呢!?(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