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小娴:乔丹不出席全明星赛只因这是湖人的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04:14 新浪体育

  全明星之夜,文斯·卡特的空中灌蓝,一定会让两天前才夺得灌蓝冠军的琼斯汗颜。麦克格雷迪的反身灌蓝、姚明的单臂灌蓝、基德的绝妙传球,还有雷·阿伦的精准中投……好看的场面太多,令人眼花缭乱。不愧为一次NBA巨星的聚会。

  然而众多巨星中,奥尼尔和科比,才是真正的主角。所有明星中,他俩的得分列前两位。斯特普斯体育馆,是湖人主场。洛杉矶,是他俩的“地盘”。这里的一切,不无提醒
着人们。

  比赛还未开始,体育馆四周就有人纷发免费T恤。那是一件标有“我们爱科比”字样的白色圆领汗衫。发放人向记者恳求:我们是科比球迷俱乐部的,今晚请您一定为科比喝彩!

  昨晚比赛进入第四节,东西部明星队的比分胶着上升。奥尼尔一个猛力灌蓝,点燃全场,球迷站立起来,整齐地高呼起“沙克,MVP”。

  或许全明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赛事,更多带有娱乐、狂欢的味道。难怪连日来,洛杉矶当地报纸,对全明星报道篇幅不大,倒是反复地在写“禅师”、科比会不会离开、“大鲨鱼”将重任在肩之类的文章,奥尼尔甚至扬言,如果湖人再与教练谈不拢,他就要出面……看来洛杉矶人关注的焦点,不在全明星,仍在湖人。

  洛杉矶属于湖人。洛杉矶人看全明星,最想看到的还是奥尼尔与科比的表演。两人同披湖人战袍、携手作战的时间,究竟还剩多少,没人能知。西部队主教练桑德斯善解人意,最后时刻,他将两位湖人球星一直留在了赛场。

  而赛场外,“魔术师”约翰逊,频频出镜。他是湖人往昔辉煌的象征。终于明白,乔丹之所以不出席此次全明星,那是因为他很清楚,洛杉矶是湖人的地盘,不容别人轻易介入,即便你是伟大的“飞人”。

  (新民晚报 阎小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