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仲夏夜之雨:获MVP的奥尼尔已然再一次输给了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0:43 篮球论坛网友

  替补奥尼尔用全明星独有的霸王步,那种横冲直撞的坦克式压进,欲把阻挡他一切的人全都毁掉,奥尼尔从后场直接运球到前场重扣一气呵成的惟我独尊的气势,好象在证明其还是NBA的霸主。如愿的得到了MVP,张狂了野性的他要用血去洗刷姚明带给他的屈辱。

  姚明在全明星中张弛的表现依然告诉NBA的星们,姚氏太级推手的以柔克刚,四两拨千斤,已经把张狂的奥尼尔深深的束缚,套牢,没看见姚明灿烂的微笑么,可惜我们的奥尼
尔不知道中国人儒学的博大精深,先礼后兵,以退为进的绝杀我不想大肆渲染奥尼尔和姚明的再一次对绝,好象西门吹雪与叶孤城紫禁之巅,也许我们永远也看不到结果,至少保留了些须的悬念,利剑刺穿了咽喉,一招致命。

  全明星周末所谓的全明星们根本不需要去证明什么,他们只要玩好就足够了,可惜奥尼尔偏偏要较真,在他看来痛快淋漓的击败姚明才是自己最好的发泄。欲望让奥尼尔变的蠢蠢欲动,躁动不安。这或许是奥尼尔必败于姚明的先兆吧。

  全明星就象一部电影,必然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姚明知道只有很好的利用奥尼尔才会让其在NBA扬名立万,奥尼尔和姚明就象一个黑色和白色,我一直觉得黑色与白色是最完美的组合。前者张狂而霸道,后者涵蓄而明朗。这是两种最容易碰出火花的颜色,两个极端。

  一张一弛,勇者之道,谁把握了先机,谁就会在未来NBA的对抗中占有主动,姚明的发展和走势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来实现,奥尼尔只是自己在NBA的一道坎,当而今迈步从头跃一览众山小的时候,篮球的真谛才会凸现。

  奥尼尔在荒诞的造作中一步步跨入了姚明的陷阱。我相信奥尼尔不会重蹈覆辙,因为我知道在冥冥中,他们在NBA的命运已然注定。

  大幕已谢。有句话说,当你学会睡觉的时候你就学会了死亡。

  我学会了不习惯时也学会了习惯。

  所以,从一开始我便早已习惯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