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魔术我怎么哭得如此狼狈--赛程过半点评NBA诸强(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7:41 篮球论坛网友

  东部联盟-大西洋赛区

  蓝网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客观的说,我对于公牛王朝以后的东部球队,都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一方面是实力的原因,另一方面是东部的球队普遍进攻不利,于是更加注重防守,导致比赛通常场面难看。

  对于蓝网队,这个去年的东部的冠军,今年的成绩不如人意。个人认为主要的原因不是蓝网的实力下降,而是步行者和活塞的强力崛起。

  整个大西洋赛区都是鱼腩球队---绝对不是武断的结论。看看这里,胜率超过50%的球队只有蓝网一个,排在第二名的纽约尼克斯德胜率只有46%---这个成绩在整个西部赛区排名倒数第三!

  拦网本赛季可谓是喜忧参半。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就传出了kidd要元走德州,加盟马刺---一度让人们以为是板上订定的事情。然后是高层出面,高薪挽留,kidd留在新泽西。赛季过了1/4左右,暴露出诸多问题。现实A-mourning在训练场打架,搞得沸沸扬扬。然后是主教练斯科特和kidd之间矛盾重重,在一切纷争的背后,更令人震惊的消息传来----Mourning不得不的离开篮球场,对于雄心勃勃的拦网来说,不啻于晴天霹雳。然后网队发生大地震,终于斯科特不得不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然后frank走马上任。我个人认为对于今年的拦网队没有什么希望了。在东部,pacers今年势头很猛,就是活塞也难对付。老帅Larry-Brown深思熟虑,我个人比较看好。

  虽然Martin是一个不错的前锋,虽然jeffeson有着惊人的弹跳优势,虽然kittles偶尔也会爆发,就整体实力来说,中锋位置是软肋,williams最多也就是二流中锋的水平,这也是蓝网的管理层冒着风险招徕mourning的原因。作为选秀状元的martin,经历了几个赛季以后,还是不能成为头号球星,有点“盛名之下,其实难付”,Martin成为不了KG,CW,Malon。

  蓝网最多也只能在东部混混,到了西部,恐怕就是一棵白菜---谁见谁切!

  魔术

  -----我怎么哭得如此狼狈

  “今夜的寒风将我心撕碎,仓皇的脚步我不醉不归......我怎么哭得如此狼狈,是否我对你还有些依恋”----苍凉的是伍佰的歌声。

  作为大西洋赛区,我很难找出有点看头的球队,选择魔术一方面是我个人的偏爱---基于对于麦克格雷蒂。另一方面魔术本赛季的表现也很有必要深入的探讨一下。说道“深入”,我不敢当,最多是“抛砖引玉”。

  上个赛季和很赛季对于魔术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麦地最近的表现开始恢复神勇。遗憾的是,Howard依然是高薪低能,Gooden还没有完全的成熟。我个人觉得2002年的选修整体水平都比较低,这当中包括我们的姚明,还有斯塔德迈尔,还有邓利维,还有古邓。2003年的选秀的水平相对比较高,james, antony,posh甚至是boozer(在第二轮才被选中)。还有一个可以和mouring

  相比的Grant Hill,Hill总会给人一点希望,然后回残忍的让你的希望破灭。作为曾经全明星投票的状元,作为有着29次三双纪录的hill,没有人能够否认他的实力,可是伤病让hill成了一个负担。魔术的薪水开了出去,可是球员没有上场。其实最让人担心的还是当家球星----麦地,上个赛季的得分王,超过了Kobe,超过了Iverson,同时麦地也是NBA历史上(1976年NBA/ABA合并以后)最年轻的超过30分的选手,可以说麦地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超越了乔丹。但是状态的起伏,尤其是心态的起伏,成为了麦地成为巨星的障碍。想成为key Sir,想成为住在比赛的上帝,更重要的是稳定的心理素质。赛季开始,魔术遭遇历史上最长的

  连败,甚至传出麦地想要离开篮球的消息。当年麦地离开了猛龙,离开了VC的阴影,自己也算是走出了一片天空。今天,麦地同样面对这个问题---何时才能真正撑起自己的天空!(网友 Evirus)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