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天外飞仙破闷局 一骑绝尘揽桂冠--简评米兰VS佩鲁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7: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虽然是一支在联赛还无胜绩的球队,但不代表这就是一支毫无战斗力的球队,冬季大调整之后的佩鲁贾向他的球迷宣告:我们并不甘心就这样降级!

  实力的差距是明显的,对米兰的客场战绩也在哪儿摆着,科斯米在把握住米兰的特点后选择了现实-老实的防守,有针对的防守。不是什么352,无论是主动或被动,佩鲁贾的阵形被米兰的攻势压成了一块压缩饼干,而这并不是安切洛蒂所愿意看到的,安切洛蒂的米
兰需要空间,前场队员控球的空间。现在的米兰,前锋一般拉边,将对方后卫吸引出来,给中场球员提供前插的空间,卡卡、甚至西多夫都是这方面的好手,但科斯米很清楚的看到了这一点,3个中卫囤积在本方禁区,两个边前卫曼弗雷迪尼、泽马利亚甚至都退回到禁区防守,留下空空的边路任由米兰起球,因为他们有身高2米零2的守门员作为屏障,而米兰没有维艾里、没有塔雷。

  一个球员两条腿,两个球员四条腿,十二个球员?……皮尔洛、西多夫的传球,卡卡、舍瓦的射门被无数的大腿挡了出去,时间一分一妙的流逝,难道科斯米的诡计就要得逞?安切洛蒂再也坐不住了,作了本场比赛最正确的换人。带球、被拉倒,不知道这是卡卡第几次重复这样的动作,耳语几句后,皮尔洛拨球,舍瓦踩定,科斯塔打门,唉,球不见了,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噫,不对,球迷的呼啸、科斯塔的挥舞着手臂的狂奔、飞扬的长发,如怒奔的雄狮,狂啸的天神,球进了,以一种谁也无法扑到的角度进了!在慢动作重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狠狠的砸在门楣和门柱的交界位置弹入网内,这是傅红雪那把漆黑的刀,霸道,如奔雷,这是李寻欢无所不在的飞刀,精确,如闪电。

  下面发生的就像段暄所讲的那样,安切洛蒂轻声对科斯米说:“你中刀了,你死了!”科斯米摘下棒球帽,狠狠的说:“不,我年轻,没那么容易!”

  果然,米兰人放松了警惕,没想到中了两刀的佩鲁贾还有那么大的力量可以反刺一剑,幸好这一剑没有伤到要害,裁判适时地分开了两方的争斗。

  什么是冠军?冠军就是在其他队火拼的时候,自己拿到该拿的分的球队;冠军就是在主力射手状态不佳,球运不济的时候,由意想不到的球员挺身而出,能够虎口拔牙,火中取栗的球队;冠军就是善于自我调整的球队……

  7连胜,对弱队很少翻船,对强队毫不含糊地拿分,潘卡罗、科斯塔的进球,一切都预示着冠军向米兰招手!但这还不够,后面还有两匹马在紧紧追赶,还有一个更恶劣的魔鬼赛程在考验着米兰人!(网友拳王马特拉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