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东北虎迷网:虎穴被客场虫捣毁 吉林球迷难忘今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北虎输了,江苏顺利保住了他们常规赛第二的位置,而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则不得不把常规赛探花的位置让给八一火箭,把季后赛选择对手优势也拱手相让了。

  “如果我们可爱的隐形虎没有受伤……”“如果我们队员的发挥再正常一点……”“如果胡卫东今天的状态不那么神奇……”球迷眼中的泪水里隐含着这样希望,但是,时间无法扭转。由于大声呼喊和紧张出汗而粘在额头上的头发,在比赛之后渐渐的变凉了;女球
迷那滑过脸庞的激动的泪水,在比赛之后渐渐变凉了;男球迷一直紧握到几乎颤抖的双手,在比赛之后渐渐的变凉了;球迷协会队长那喊到冒烟的喉咙,在比赛之后也渐渐的变凉了;球迷们一直火热的心,不知道还能不能保持过去的温度……

  板凳深度再次成为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的致命软肋,在王博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东北虎对于对手内线的冲击大打折扣,而代替王博位置首发的胖胖虎王晗,虽然很好的完成了防守内线的任务,但是屡次突破均以失败告终,速度上的劣势也让一向以快制敌的东北虎失去了进攻的利爪。反观,板凳席上,身体素质等方面都非常接近的齐鲁双虎,吕岩和高杰则根本没有发挥的机会,让人置疑,是战术安排上的问题还是球员能力的问题。除了最近发挥非常抢眼的冷面虎杜江,所有小将的上场时间加起来恐怕比双方暂停的时间都短。而江苏队主教练邱大宗则再次不断上演球员大换血的绝招,不但保证了主力球员的体力,同时也锻炼了年轻球员的实力,连新来的外援都成了胡卫东的替补,作用完全是为了胡飞人保证体力,用人魄力值得称道。不知道一直为了不牺牲成绩而不能彻底培养众多年轻球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什么时候才能让自己的板凳深度也让对手胆寒,什么时候也能不断组合所有球员打出无数出人意料的战术,胜敌于无形?

  本场比赛,虎王孙军独撑状态低密的东北虎队;罗德那过去曾经让现在NBA的姚明、王郅治也头疼无比的突破今天虽然在最后关头也显示了应有的威力,让江苏双塔之一的西蒙6次犯满,但是为时已晚,不知道这样谨慎的战术是因为人员捉襟见肘还是有什么别的特殊考虑;霸王虎今天手感不佳,同时他的打法也没能给对方已经身背多次犯规,且屡屡受伤的江苏内线以太多的压力,他比较接近前锋的打法在今天这样的场合显然并不合适;东北虎薄弱的内线在折损了一员大将之后更显疲软,王守强、王晗的组合对西蒙唐正东组,累计身高上就差了超过30公分,尽管两位虎将今天的防守都很卖力,但是身材的劣势还是让人头疼,关键时刻的篮板球劣势极大影响了东北虎的攻防;为了保证内线,罗德不得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内线,而防守胡飞人的任务则落在了虎王的肩上,可频频掩护之后的换防不及时,让胡飞人今天一再上演百步穿杨的绝技……

  这仅仅是一场比赛,仅仅是一场常规赛,往后的路还长,还要继续走下去。但今天晚上,让想哭的人哭个痛快吧,让想喊的人喊个痛快吧,今天晚上,吉林球迷永远不会忘记。(刘畅)

  吉林球迷网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