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足球》报:没人“相信”国奥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59 《足球》报

  4.9%--在亚足联官方网站2日起举行了“哪支国奥队获得雅典奥运亚洲最后一轮预赛A组首位?”的调查,结果中国队的支持率只有4.9%,而韩国队则得到了50.1%的支持率,伊朗队得到了42.0%的支持率,马来西亚则只有3.0%。

  25%--西班牙财政部做出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外籍球员可以按照外国居民的标准,只交纳25%的所得税。而原来要交45%,降幅之大在其他任何联赛中都
是罕见的。

  0比3→4比3--在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曼城队在落后3球并且在被罚下一个人的情况下连扳4球,完成了足总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逆转,基冈称“这是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比赛”。

  1--本次海南集训,海南省足协专门成立了冬训接待中心,并指定了专门的酒店供记者下榻,但由于集训的队伍过于分散,记者们也各显神通,寻找住的地方。据了解,海南足协指定的鑫源温泉酒店目前仅接待了一名上海记者。

  15--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正在集训,为此,大连实德队参加亚冠赛首场比赛的人数只有15人,这还是在3名国青小将赶来支援的情况下,否则,他们将只有12个人,一旦出现伤病情况可能连出场阵容都不好排。

  1000000--周三,四川省足协购买龙泉驿四川省专用足球场贵宾包间的仪式举行,此举意味着省专用足球场贵宾包间的销售已开始启动。每个套间的开价是100万元人民币,使用权为50年(从2004年6月1日到2054年5月31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