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南方体育》:谁更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9:00 南方体育

  咬着,死死咬着。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三个冤家咬成一团,不仅积分较劲,转会也较劲。很少有大手笔的冬季转会,三家竟然不约而同地大手笔。萨哈,25岁,1280万;雷耶斯,20岁,1680万;帕克,23岁,1000万。都是既当打又有上升空间的绩优新股,上午十点的太阳,开始耀眼,将来可能更灿烂。

  好像每件事都盯着对手,每件事都不肯输蚀一点点,竞争到这种地步,也算是一种
极致了吧。英超的戏分,几乎都让他们占尽了。一个小问题,既然是在英超这个舞台上唱戏,倒底谁更英格兰?

  阿森纳肯定不是。西曼转会,基翁安度职业生涯晚年,枪手的主力阵容只剩两个半英格兰人,坎贝尔、阿·科尔,加上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帕洛尔。随着巴西人、德国人和西班牙人加盟,维尔托德淡出,阿森纳的法国烙印也不那么显眼了,当年戴在切尔西头上的联合国军的帽子,现在戴在阿森纳头上更合适。

  曼联当然非常英格兰,如今经常上场的,有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费迪南、布朗、布特六个英格兰人。但是,人们应该注意到,曼联买进的新人,除了霍华德,没有一个以英语为母语,而离开的贝克汉姆和有可能离开的布特,却是地道英格兰人。红魔以英伦三岛球员为骨骼的架构正在改变,和阿森纳一样,曼联也在国际化。

  如果布特转会,三强之中,英格兰人最多的,就是切尔西了。目前,切尔西和曼联一样,也有六个当打的英格兰人:兰帕德、约翰逊、特里、布里奇、乔·科尔,以及新加入的帕克。即使布特留在曼联,最英格兰的,还是切尔西。因为曼联的英格兰人大都是上一辈的国脚,而切尔西全是英格兰队的新血。别忘了还有被租借到查尔顿的卡尔顿·科尔,库比什利像要,切尔西只同意续租。新陈代谢,未来几年,切尔西人更能代表英格兰。

  是巧合吗?很可能不是。切尔西的官员在谈到帕克的转会时泄露天机:他的英格兰身份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并非短线行为。阿布扎根英国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