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网友:醉人的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晚第三十八届美式橄榄球超级杯在休斯敦雷里恩体育场开赛。这是全美一年一度的最盛大的体育赛事。无论你喜欢体育与否都会为全国洋溢的盛大的体育节日气氛所感染.三天前就有大批球迷到雷里恩体育场外安营扎寨。

  比赛的双方分别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的AFC和NFC的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卡罗莱那黑豹队。

  比赛叩人心旋,跌荡起伏.双方22位彪悍的斗士向全场及世界数亿观众展示了一场力量与智慧完美结合的男人间的比赛.卡罗莱那队是一只黑马队,第一次打入超级杯决赛圈。新英格兰队在两年前一场满天大雪中的比赛中42年来首次捧起超级杯。

  今天新英格兰队用阵地战领先大半场.下半场卡罗莱那队用破袭战顽强地抵抗.双方的四分卫和突击队员表现得精彩绝伦.22名汉子在进攻的失败和成功中交替煎熬.双方斗智斗勇.新英格兰队用水淹法慢慢泡着黑豹队保持着领先.黑豹队靠一次偷袭瞬间拉近了比分.但全场比赛就要结涑,连观众都为黑豹队感到绝望.但黑豹们没有放弃,冷静地等待着机会,在新英格兰队就要成功的终场前的10码绝杀中黑豹们终于奇迹般地断下球.并在比赛常规时段最后一分种用一次气势如虹的长途奔袭攻至新英格兰队城下.最后几十秒一次见血封喉般的短兵出击,杀入禁区touch down并搬平比分.球场一下就暴了棚. Mission impossible!黑豹们满场撒开了欢儿。

  新英格兰队的球迷都目瞪口呆,眼看到手的超级杯要象会飞的煮熟鸭子.卡罗莱那黑豹队的球迷则为黑豹们从死亡线上回来而载歌载舞。也许幸福来的太突然,卡罗莱那黑豹队的四分卫在紧跟着的加时赛中,将球开出边线,将球权轻易送给了对方并导致新英格兰队的攻击阵型大幅靠近本方防区.新英格兰队幸福的都快晕了。但前面犯下大错的新英格兰队的四分卫Tom冷静如海上冰山,抓住这稍纵即失的机会,指挥大队兵马步步为营,攻击刀刀见血.黑豹队则拼死抵抗.加时赛终场前4秒新英格兰队终于血战至黑豹队城下。精准的雷霆一击将球打入黑豹队的老巢。黑豹们被这难以相信的冷酷现实冻成了雕像。新英格兰的爱国者们灿烂地笑了,但没有狂奔。似乎仍然在回味不久前那生与死之间的挣扎。但无论输赢方的球迷都醉了,为了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