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青年体育:请看超级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2:12 青年体育

  据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是世界上转播体育比赛最多的体育台,这一点我相信,因为它转播的乒乓球联赛、羽毛球联赛、男女排联赛实在不少,可惜真不好看。另外,央视不愿意支付转播费用,以其垄断地位免费获得许多比赛的转播权,这也是很了不起的。不过,公平地说,能有这样一个体育频道是幸福的。

  最近一个月,周四晚上能收看到韩乔生老师主持的《NFL美式足球精选》,这实在让
我喜出望外,以前北京有线体育台转ESPN的节目,每周能看到两场美式足球比赛,后来就看不到了。北京台也曾经现场直播过NFL超级碗决赛,但并没有吸引到太多的观众。这一次,央视2月2日早上将直播超级碗,可以让美式足球的球迷们过一把瘾。

  韩老师说足球被许多球迷批评,但他在体育转播上的贡献真不小,每到奥运会,像棒球、垒球和赛马这些冷门项目都能听到韩老师的解说,这一次韩老师主持NFL的节目,又开辟了一个新领域。《NFL美式足球精选》中令人惊奇的是,居然有个能讲中文的美国胖子出任嘉宾主持,由此可见这个节目经过了较为认真的包装,NFL对开展中国市场是做了准备的。该联盟的老板说,希望今后能有来自中国的四分卫出现在NFL的球场上,希望2006年能在“鸟巢”上举办一次表演赛。以前美国大学生联盟在北京工体举办过表演赛,但这种零敲碎打的推广没有意思,如果每周四的那一档节目能长期办下去,每年的超级碗决赛能有转播,那爱看美式足球的人肯定会多起来。

  今年的超级碗决赛由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对卡罗莱纳黑豹队,中场休息的时候更有众多明星艺人的演出,而且担当解说的是个会说中文的老外,周一早上没事的话,请大家一定看看比赛转播,那是一种不同于英式足球的热闹火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