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亮hailwl1212:为热爱网球的少男少女们歌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8: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澳网有多少单打比赛?你不必去一一计算,只要数一数有多少英俊的面孔憾别赛场。

  算上萨芬和克里斯特尔斯,一共是127位俊男和127位靓女先后离场,这就是说,澳网一共有127场男单和127场女单。

  意义何在?在于托衬最后一位胜利者的光芒。

  一天前的海宁阳光灿烂,一小时前的费德勒光芒万丈!经历了半个月的艰苦奋战,他们终于成为了澳网唯一的不失败者,他们也借此良机登顶男女单打的世界排名之首。

  庆贺之余,我们还在一个欢乐的中国节日里看到了我们中国网球的不断进步,无论是在女双比赛中憾负强手的晏紫/郑洁、李婷/孙甜甜。还是最后在少年女双的折桂的孙胜男/詹咏然。都在给所有的中国网球人以希望和鼓舞。

  最后的遗憾还是留给了那些或者曾经沧海或者壮志未酬的老将新手们。英俊的罗迪克、精明的阿加西、威武的萨芬、潇洒的纳尔班迪安、精湛的费雷罗……在每一场对决中他们都是拼尽全力的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一月的澳大利亚,明媚的日光让我们如此向往!在那片美丽的土地上,在那绿草欲流的网球场上,我们的主角已经慢慢的换成了70-80年代的新面孔。别说远去的桑普拉斯、贝克尔、伊万尼塞维奇、卡费尔尼科夫,就连阿加西也已经不能阻挡住费雷罗、罗迪克、萨芬们的冲击了。他们年轻气盛、血气方刚、轻视如虹的同时有技术全面、能攻善守、沉着稳健。

  在阿加西历经五盘精彩卓绝的苦战负于萨芬的背影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王朝的行将远去。未来是属于罗迪克们的。一个时代的完结在墨尔本得夕照中显得清晰起来。为老将扼腕的同时,我们更欣喜小伙子们的成长。他们的球技各各精湛,他们的女友各个漂亮。

  最应该获得祝福的是克里斯特尔斯。冠军何数这是天意,为比利时这个体育小国保住冠军他一功不可没。看着姐姐夺得冠军,接受本土的男友休伊特的求婚。这些都是一个没太有野心的女人应该期盼的。至于小休,他已经是澳国的骄傲。假以时日,待其功成。

  从一月的墨尔本出发,祝愿少男少女们在2004好运。

  网坛待友新人出,前赴后继盼未来!

  盼望费德勒包揽大满贯。

  盼望罗迪克接手王冠。

  盼望萨芬不再郁闷。

  盼望休克爱情美满

  盼望中国早夺桂冠!

  为全世界热爱网球的少男少女们倾情歌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