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football_qq:就在一瞬间的快乐与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是我的生日,尽管天气阴沉沉的,但我的心情还是蛮好的。生日已经过了很多年了,现在并没有小时候的那种喜悦了,只是很高兴又长大了一岁。其实今天最重要的还不是这件事,让我心情如此不平静的是另一件全世界网球迷都在关注的事--费雷罗与费德勒的半决赛。

  我等啊等,等啊等,就是想看这场半决赛,无奈没有电视转播,只好坐在电脑前看
网上的比分直播,焦急地等待着网页的每一次刷新。当我看到屏幕上打出费德勒VS费雷罗6:4时,我的心一下子凉了,但转念一想:第一盘输了,也许是还没进入状态,后边还有机会呢,相信罗罗会把握住的。怀着紧张的心情,我又看了第二盘的开始,不幸的是,罗罗率先被破发了,但当他以1:4落后的时候,我仍然相信他能够寻找到机会。

  吃完饭,我忐忑不安地来到电脑前,想继续看比分直播。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发生了--“费德勒完胜费雷罗男单进决赛攀世界第一”几个字映入我的眼帘,刚才过生日时的快乐心情全无,随之而来的就是伤心,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心痛。我不能相信这个事实:输?怎么能输?又怎么会输的如此容易?我不停地问自己,但这确实已经是个不争的实事--我只能无奈接受。我依然支持费雷罗--forever!最爱Ferrero Rocher,更爱JC Ferrero!

  以前只听别人说过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但今天我知道了从快乐到伤心的感觉--真的就只在那一瞬间!

  qq 04.01.30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