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SISI:离别--致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5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加西输了,2:3,我不知这代表了什么。代表了澳网已不再是阿加西的福地?代表了他廉颇老已了?

  也许这一场失败的确可以代表些什么,而对于阿加西而言,这仅是他网球生涯失败记录中的一次。但是,对于我们这些“阿迷”来说,观赏的机会正一次次减少,我们掰着手指算一算,留给我们的“奔腾年代”也就只剩两年了吧。我甚至不愿去看新闻里播报阿加西
输了的画面,这感觉不是不服输,而是不愿输。

  怀念旧时的网球,没有那么大力的发球,回合多,你来我往,甚是过瘾。但是我知道,当今的世界,力量已成为主题,温柔恰恰成了陷阱。力量带来了时速210的ACE,力量带来了1500副摔烂的球拍,力量带来了那些青春的面孔:很难想象,一个33岁,一个24岁,相差近十岁却在同一个球场竞技。

  确实服输,其实这场比赛阿加西前两局都不应输,输掉的真正原因是他没有把握住那么好的机会,如果两局拿下一局,那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不过假设的确只是安慰而已,过去的永不能重新来过,至少今年,还有美网、温网、法网。其实生活总还是有期待的,有期待、有希冀,才有明天。即使在阿加西真的离别的那一天,我们还是会有期待的,那是他的一双儿女啊!

  当然,还有那些萨芬迷、费德勒迷、费雷罗迷、网球迷,力量也好,温柔也好,失落也好,欣喜也好,这都是网球带给我们的。

  SIS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