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扬0928:仍然爱你 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4: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盘比赛,手心汗水涔涔。

  揪心的比赛。

  萨芬发挥的太出色了,底线精准、直线空当、反手出色,几乎看不见萨芬的失误——萨芬的表现让人无话可说。

  而阿西的体力明显是他的最大弱点,对于一些勉强能挽救得到的球,阿西几乎都是放弃了。也许他也是明智的,年纪不饶人,奋力扑救的结果未必成功,但是却消耗太大的体力。怎么能忍心怪他呢?阿西亦是如此优秀。

  发球是令人痛苦的,萨分的每个发球我都觉得仿佛是世界末日。第一盘的抢七,我悲痛的预感萨芬的最后一个哀思球。

  第二盘,我以为阿西可以轻松的拿下了,但是为什么又在关键的时候,功亏一篑呢?

  中央五套的转播,在眼看萨芬就要第二次破发的时候,阿西最后一个软弱的发球的一刹那,屏幕的鲜绿色彩顿时消散,只听见阿西最后一声发球的叫喊……那声音不断的再我耳边回荡回荡再回荡,我恍惚看到阿西深邃而忧郁的眼睛,浑身冰冷,麻木一片。

  我闭上眼睛,仿佛感受到堕入地狱的那一瞬间。

  我不敢奢望萨芬的任何一个失误。

  我不知道第二盘的结局,也害怕知道,因为我真的会窒息。

  转播的结束让我能够继续呼吸。虽然开始的时候我诅咒央视要是把这场比赛截掉,他们真的都不是人!!!但我错了,比赛的嘎然是我的眼泪还没有决堤。

  我真是感性的要命,恨死自己。

  也许就连格拉夫、甚至阿西自己都不会有我现在的心痛。

  你们可以为萨芬欢呼,就在我为阿西沉重的时候。我还是爱着阿西,不论结局,不论个过程。

  关于网球的全部激情,只系于他一人身上。

  他离去,我离去,对这次的澳网结果全部漠然。

  比赛结束了,奇迹没有发生。

  阿加西是最好的,他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充满坚韧和激情。即使结局是失败。置顶的文章说萨芬和罗迪克的比赛是伟大的,而这场比赛又何尝不能超越所谓的伟大?

  虽然我把胜败看的那么重,但对他来说,也许胜败的意义不那么重要,应该拥有的冠军头衔他都拥有了,他没有遗憾。

  看到新浪有人说,这可能是阿加西退役的标志了,难过的想哭。他离开了,一个时代也就结束了。也许从此他会牵着格拉夫的手,抱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开始一种常人的生活,不再有辛苦和伤痛。

  这样也好。

  格拉夫走了,桑普拉斯走了,我的网球心情只为你存在。

  若你继续比赛,我也永远站在你那一边,时时为你祈祷,看着你的一场又一场成功与失败,欢笑与泪水,直到终于有一天,你的离去。然后不再心悸于网球。

  无论如何,只是希望你幸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