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足挂齿:意甲半程总结篇之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4: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7轮过后国际米兰以31分位居第四,夺冠基本无望。最近主席莫拉蒂先生又辞去了主席的职位,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半个赛季的确是个多事之秋。多数蓝黑球迷对国米是既爱又恨,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是球员还是管理层的责任呢?笔者这篇总结对于喜爱国米的球迷会或许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球员篇之后防线

  前半程守门员托尔多表现稳定,特别是前六轮库珀在位时托尔多的作用远远大于扎切罗尼时代。因为扎切罗尼时代更强调进攻,托尔多面临的压力要小的多。但这位置的替补在下个赛季要加强,虽然丰塔纳表现尚可,但从长远考虑,这个位置需要一个更年轻的好的第三守门员。

  中后卫科尔多巴在前半程的表现稳定,是后防线出场最多的中后卫,除了米兰德比有些失常外,其它的比赛他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卡纳瓦罗前半程尚可,但他上抢过猛的毛病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他始终是国米后防线上的一个不稳定因素.马特拉齐前半程出场不多,但他不在场的时候,国米后防线的防空能力却大为下降,他的价值也就体现出来了.阿达尼作为主力替补出场多次,总的来说他还只能是一个替补,除了进攻中有一些特点外,防守上作为三中卫打法中的中卫,他的防守能力还有待提高.加马拉在为数不多的出场中向我们展示了巴拉圭国家队队长的风范,是一个让人放心的替补。布雷谢一上场国米就失分,他是一个十足的水货加丧门星。

  球员篇之中场

  左边前卫帕斯莱在科科受伤的情况下,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主力,但他防守还可以,进攻上不会过人,只会一脚斜传,没有多大的培养价值。基利倒是在这个位置上可以试度试,尽管他是今夏国米最成功的引援,若阵型不变回442,基利在国米没立身之地。队长萨内蒂号称意甲两大铁人之一,攻守都没有问题,他这个位置的替补差点。中前卫扎内蒂有了些许大将风范,但作为意甲豪门的中场核心他所做得还不够,尤其是拿不住球。埃姆雷拿球不错,但大局观差,太冲动。拉穆奇、法里诺斯球风太软,而阿尔梅达横向拦截能力比较强,但组织进攻能力比较差。科科只会和美女传緋闻,难堪大任。年轻的贝亚蒂、雷贝基、齐库则是新的希望。

  球员篇之锋线

  克鲁斯是前半程国米锋线最大的发现,也是近几年国米比较成功的转会。他既能拿球、作球、又能得分,是锋线的一个多面手,应该保证他的主力地位。雷科巴前半程上场不多,作为高薪球员作用不大,始终难成大器。作为边锋范德梅德作用明显,库珀差点毁了他,在锋线的竞争中吃亏的是名气不大。马丁斯速度惊人,但拿球不好,只能打第一前锋,脚下技术有待加强。维埃里前半程表现太差,拿不球,又不传球,进球多是锦上添花型的,莫拉蒂早该将他卖掉,他现在是国米锋线最大的问题。新近回归国米的阿德里亚诺是若干年内国米的希望,集速度、力量、控球于一体。只要配备几名能控球的中场球员,多打脚下球,阿德里亚诺的明天会更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