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希尔德布兰7306:当今世界足坛十大新星(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6:5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5、达历桑德罗(阿根廷)

  今年沃尔夫斯堡队在转会市场上最大手笔无疑是挖来了河床队的阿根廷希望之星“大头”达历桑德罗。不知还记不记得当年世青赛时的“大头”,那时的他和萨维奥拉是河床队的两颗双子星,世青赛结束之后,“兔子”离开了河床前往巴萨发展。当时也有许多欧洲豪门邀请“大头”但他却说: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还年轻,还想在河床锻炼几年。今年夏天
,“大头”觉得去欧洲发展的时机已到,而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无疑是行动最为迅速的,不到几天,大头就披上了埃芬博格留下的10号球衣。在德甲赛场上,大头每场首发出场并有不俗表现,由于在德甲的出色发挥,大头在国家队也渐渐打上了主力。而当时河床的另一颗双子星萨维奥拉就没这么好运了,有时连国家队都进不了。可以说,当时大头留在阿根廷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4、托雷斯(西班牙)

  如果说劳尔是西班牙目前的金童,那么托雷斯就是西班牙未来的金童,在西班牙这个从不缺少天才的国度里,托雷斯正在成为劳尔的接班人。在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友谊赛赛上,托雷斯上演了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秀,和“前辈”劳尔成为西班牙新的锋线组合。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正是由于托雷斯的出色发挥,马德里竞技才能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时隔几年,托雷斯将成为西班牙的另一个劳尔。

  3、范德法特(荷兰)

  阿贾克斯的年轻队长,在走了范德梅德、齐沃之后,范德法特一人撑起了阿贾克斯队的进攻大旗。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当中,你经常能看到阿贾克斯10号球员用漂亮的远射轰开对方的城池,在积分榜上,阿贾克斯也牢牢压住了老对手埃因霍温队。而他年仅20岁就代表荷兰国家队征战国际大赛,足以说明他的能力不凡。

  2、卡卡(巴西)

  谁能把里瓦尔多赶回老家,这人来头一定不小,但你如果听到他名字的话,你一定会大吃一惊。他就是里瓦尔多的巴西同胞卡卡,由于在桑托斯队的完美表现彻底征服了加里亚尼,卡卡在今年来到了米兰城,但由于他的出现,另一个巴西人将卷着铺盖走人,这人就是里瓦尔多,没想到一个才第一年就征战欧洲赛事的年轻人把一个国家队的绝对主力给拉下马来,这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不可估量。也许他最大的资本就是年轻吧。

  1、鲁尼(英格兰)

  去年2月13日,本来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友谊赛,因为有了鲁尼而变的不同寻常。人们不会忘记这一刻,他将成为英格兰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参赛最为年轻的球员,这一天他才17岁零111天。而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对列支敦士澄队的比赛中,年轻的鲁尼在次创造了奇迹,他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并成为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这也预示着一颗未来世界足坛的伟大人物正在冉冉升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