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趣1:小奥尼尔 一个真正全面的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44 篮球论坛网友

  如今谁都看得出来小奥是步行者的大枢纽,进攻靠他,防守还得靠他,球员挡拆还得靠他。都说加内特全面,我看他才更全面更实用。

  技术上,他的接近360度的转身再上篮动作竟是如此完美,这是拿后卫的技术去打中锋/大前锋,在联盟里我还看不到有一位中锋/大前锋能如此熟练的转身,当然很多中锋/大前锋比如像邓肯也有一手转身的绝活,但那是背对篮框,180度转身。至于空中能力,恐怕也
没有一个中锋/大前锋能胜过他,他类似乔丹的空中绝技,骗犯规或打时间差都相当适宜(虽然跟乔丹比还是差一截,但是作为作为中锋他的空中能力是最近乔丹的了)。

  身材上,他与加内特相比更厚实,与马龙邓肯相比又更轻灵,这样的身材使他奔跑速度快,而且又能作为中锋使用,硬扛篮下。不记得是谁说过了,说21世纪的篮球运动员身高应该在2米10以上,能打多个位置(似乎是帕克莱利说的吧)。这是相当高的要求了,如今符合这一要求的人很少,杰梅因·奥呢尔是其中一个。

  一月二十四日对火箭这场比赛步行者输在最后一分钟,当然大部分时间他们都落后,但是最后一分钟的几次失误是无可挽回的,尤其是最后几秒,很多人都有错:明知对方将重点盯防米勒,还是硬把球传给米勒,结果慌乱中球权最终落到火箭手里,其实如果换一个人投两分,至少能拖进加时再说。以及,小奥一次很不自然的中远距离出手不中,和关键时刻罚球两罚只一中。但这瑕不掩瑜,步行者仍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队中核心小奥仍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