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僵尸王:莫拉蒂不下台国米患难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国际米兰球迷感伤莫拉蒂主席的离去,觉得这样一位为了球队付出太多的人不应该离开,可我觉得莫拉蒂主席早就应该下台了,他给国际米兰带来的不是成绩而是灾难,正所谓莫拉蒂不下台国际米兰患难未了啊。可惜国际米兰实行的不是英超这样的股份制,不然按国际米兰的这么多年的糟糕成绩,莫拉蒂该下好几回台了。

  那一边是AC米兰的老贝当上意大利总理后经常说一些胡话,比如说某个德国人适合
扮演纳粹以及意大利的女秘书都很漂亮等等,不过人家总理当得好好的,而且AC米兰俱乐部至少在成绩上和风气上都要好过国际米兰,因为人家老贝把大权交给总经理老加,面无表情的老加也对得起老贝,除了在里瓦尔多问题上翻点小船外其他的买卖都很经典,最经典是当属买来新人卡卡以及使在国际米兰不如意的西多夫重新雄起。AC米兰有老贝这样的主席虽然只负责出钱,但是他遇见一个好总经理。

  国际米兰运气没那么好,莫拉蒂大权在握不放手,可惜他老人家对于足球和职业联赛并不是很懂。买球员只知道买前锋和中后卫,真正最为关键的中场却不舍得下本钱买一两个优秀的核心,眼看着AC米兰中场人员过剩使全队进攻虎虎有生气。球员这边不好谈,因为买球员只要还是主教练给莫拉蒂提交的名单,但是就是在这个挑选主教练项目上,莫拉蒂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莫拉蒂上台这么多年,一共起用过至少九名指名主教练,可惜这九名教练最后的命运只有一个那就是被他毫不留情的撤掉。这九个主教练也不是完全个人能力不够指导国际米兰的,比如说里皮,从尤文好不容易挖来可惜在国际米兰差点被气成肺气肿,下课以后到尤文照样拿联赛冠军。国际米兰这几年拿得出手的成绩就是一个欧洲联盟杯。这联盟杯其实是给那些五大联赛中流球队以及欧洲二级联赛冠军们把玩的玩具,国际米兰拿它干什么?

  请来主教练,然后在很短时间内炒掉,这都是莫拉蒂的杰作。如果一次两次倒也罢了,可他连续炒了多少主教练啊?要知道炒教练其实就是对当初请教练这一举动的否定。莫拉蒂心里究竟怎么想我不是很清楚,但有一点我清楚,那就是莫拉蒂其实就是一个忠实的国际米兰俱乐部球迷,他特别希望俱乐部成绩一个赛季内就好到天上,至少应该能有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吧。莫拉蒂知道只有进球才有胜利所以他买前锋,莫拉蒂也明白只有少失球才能不输所以他买中后卫,可是他没有想过在现代足球中中场球员的作用要比前锋后卫大得多,他也没有想过一个主教练要解决俱乐部的老问题需要时间。莫拉蒂需要的是米卢这样的实用教练,可惜意甲联赛不是世界杯这样的淘汰赛。

  现在莫拉蒂下台,但是国际米兰的锦标主义并没有下台。如今他们又在准备阿德里亚诺回来了。巴西人回来后当然是和维埃里搭档,这种组合看上去很美,但不知道国际米兰俱乐部想过没有,在过去几年和维埃里搭档过的中锋不算少了,从巴蒂、克雷斯波再到今天的巴西人,原本就中场运转不怎么灵活这下前场一下子站上了两个中锋,这两个中锋又将如何配合呢?要知道当年帕尔马的穆图并非中锋,而且是以盘带以及突破成名。国际米兰不买优秀中场还将委靡下去,罗纳尔多已经是世界第一好的前锋,可还是没能在国际米兰混下去,也许该走的是维埃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