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温柔与共:对2004年中国篮球的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4:01 竞技风暴论坛网友

  2003年的中国篮球,应该说是丰收的,男篮很艰险的拿到了亚洲冠军,这样总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毕竟我们不应该是艰险的得到冠军,在亚洲。姚明在NBA立足,为国人争光;大郅也表态愿意回来,为自己的祖国效力;大巴则拿到了NBA总冠军的戒指!我也圆了自己的冠军梦。我是篮球迷,我是中国人,我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应该算是中国篮球的一部分吧,呵呵。

  走过了03年,我们昂首走进2004年。第一个收获就是女篮姑娘们捧会了亚洲女篮的冠军奖杯!虽然有着少许的遗憾,输给了韩国队,但这不是什么坏事情,“师夷长技以制夷”,韩国篮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篮球场就要有不服输不认输的拼劲!下一个收获就要看咱们的CBA了,这个赛季的冠军会花落谁家呢?值得大家期待。老霸主八一队有着年轻的心,追求胜利的心,他们进了季候赛,什么结果都不奇怪;广东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个赛季他们是雄心壮志,直奔冠军的;江苏是本赛季的“黑马”,其实江苏本就不弱,只是他们缺少点什么,运气?还是霸气?或者说,骨气。我个人不是很看好江苏队,认为它在季候赛中走不远,虽然我很喜欢和佩服邱大宗指导。

  我们的“移动长城”,在这里我要祝福你们,祝福你们新年好运,新年有新的进步与发展!姚明,要为打进NBA的季候赛努力,相信你和你所在的火箭队会成功的!大郅,我个人对你还是很期待的,04年,回家看看吧!当然,在他乡,照顾好自己,早日打上主力!大巴现在没有合同在身,不要着急呀,把伤养好了先,还期待你为祖国争光呢,加油,大巴!加油,中国的“移动长城”!

  2004年是奥运年,中国的男篮和女篮都要参加奥运比赛的,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自己。中国男篮的最好成绩是第八名,期待着在这次奥运比赛上,名次有所突破,虽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最期待的是,期待看到大郅的身影,希望他能再次身披中国国家队队服,驰骋在奥运的赛场上。女篮姑娘们要努力呀,国人对你们的期待是很大的,期待你们能拿到奖牌的,以你们的实力,加上中国女性的毅力,你们会成功的,拿奖牌的期待,要求并不过分。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期待中国篮球新的景象,期待中国篮球的新的腾飞!加油,中国篮球!加油,中国篮球的球迷!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篮球新的辉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