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际米兰红旗先锋:有多少球队值得等待--想念老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3:3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

  不管老莫犯过多少错误,他都是意甲最具人格魅力的主席。虽然走了,但马西莫·莫拉蒂的名字,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INTER球迷的心里铭刻。

  维耶里、罗纳尔多、雷科巴、克雷斯波、巴乔、萨莫拉诺、西多夫、因斯、博格坎
普、卡洛斯、萨内蒂、科尔多巴、托尔多......不要说老莫没给球迷快乐,梅阿查上空今夜星光如此灿烂的时候,他的快乐和叹息与球迷一直同在。

  老莫付出了那么多,现在是球迷付出自己热情和耐心的时候了。这个痛苦交加的时候,所有有良心的国际米兰球迷都不该再在老莫心上撒上一把盐。

  不要说老莫没有耐心,换任何一个主席,森西、莫吉或者贝鲁斯科尼,连续十多年无缘冠军,还会继续玩足球吗?就算玩,还会继续大手笔投入吗?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帕尔马、桑普多利亚这些昔日豪强或沦为二流或早已不入流的时候,莫大几乎以一人之力将国际米兰支撑在豪门之内。苍天真的弄人。老莫的要求并不高,我相信如果得到一个意甲冠军,只要一个,老莫就会满足了。可就是没有,连拉奇奥都夺冠了,连罗马都夺冠了,米兰和尤文又夺冠了,偏偏还是没有国际米兰。

  老莫不是圣人,他只是个常人,一个爱球星爱球赛爱冲动爱生气也会犯错误喜怒哀乐皆形于色一根肠子通到底的普通球迷,他只是比我们更爱国际米兰。我不知道有多少球迷是冲着老莫喜欢上INTER的,相比别人,老莫更人性,更可爱,更亲近,换句话说,更象球迷的哥们儿。INTER换了主席,也许成绩会好,但我不敢保证是不是还会象今天一样让我牵肠挂肚。

  主席是球迷的哥们儿,也是球星的哥们儿,这一点是INTER是骄傲,也是INTER的悲剧所在,更是老莫的悲剧所在。球场如商场,球队如团队,可以人性化管理,但越是人性化管理,就越需要高超的管理技巧,也就是我们说的——手腕,这是每一个成功企业的共同点。而在这点上,老莫显然做得很不够,显然老莫不是个好领导,只是个好球迷,好朋友。

  阿布?也许他和老莫在某一点上很象,但他永远成不了老莫,他和老莫有本质上的区别,老莫首先是一个球迷,其次才是一个商人或主席,而阿布则正相反。全心全意的爱不是每个人都能付出的,这是他们永远的差别。

  于我而言,做INTER的球迷是幸福的。爱INTER,不是因为球队的打法,不是因为的老莫CM经理一般每年排出的梦幻阵容,而是来自心底的亲近感和归属感,这超越了足球本身。我们每天为了深埋于心的人生目标艰辛奋斗,苦苦打拼,而INTER不断挑战权贵联盟,冲击冠军,百死无怨,正如同生死与沫的朋友,相视一笑,心有灵犀。因此,INTER的每一场胜利,每一点变化,更远比白衣白马的其它豪门更能牵动球迷的心弦。爱INTER,爱INTER的胜利,也爱INTER的每一次从头再来。

  而INTER,永远是令人期待的,宽厚坚强的队长、沉稳细致的科尔多巴、勇猛率性的维耶里、飞翔灵动的雷科巴、永不放弃的扎内蒂、英雄出少年的马丁斯......

  老莫坐下来了,歇口气,却没有远去,他说,他依然与我们同在。这是否可以让我们相信,INTER还会是那个INTER,拼搏向上的INTER,快乐着球迷快乐的INTER?

  而曾与INTER同甘共苦的球迷们,当球队历尽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