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威赫杨:国际米兰 莫让耗子咬了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当罗那尔多在国际米兰闹的满城风雨的时候,我曾经写文批评过国际主席莫拉蒂,认为是他对一些大牌球员的过分宠爱才致使如罗那尔多等球员恃宠而骄,很不明智的将自己的位置凌驾在球队教练球迷主席之上.

  而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上不论任何机构,组织,公司等,等级都要分明,主次都得分清.而如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随便几个大牌球星就可以主宰一切的话,没有纪律,没有拘束,那
他如何能取得好的成绩?

  原本以为,当莫拉蒂辞职国际米兰应该会有出头之日了.可看了本期的天下足球方知,国际米兰出头之日仍遥遥无期.通过本期的天下足球,我知道,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球迷中依然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对维埃里这样的球员供若神明,还打出了谁也不能取代维哎里这样的标语.大家不妨试想一下,一个球队之中如果存在着一个球迷们认为是不可替代的球员,而这个球员却屡屡耍大牌,和教练冲撞,甚至连主席也不放在眼里的话,这个球队还会有什么希望?

  由此我们可以想象,国际米兰的问题远远不止是主席莫拉蒂的懦弱,还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对一些球员不理智的追捧。

  随着主席莫拉蒂的辞职,维哎里是否走人的问题就愈发的摆了出来。还有国际米兰将面临严重的经济问题。等等问题的出现,对于国际米兰这么一支并不成熟的球队而言,压力可想而知。由此,我想应该这么说,为了国际米兰的发展,莫拉蒂走人势在必行,但选在目前这个时间就不大适宜了。

  我不知道莫拉蒂的走人到底是因为维唉里等球员不服管教,还是因为球队成绩太过差强人意,但总之,就算主要直接的原因不是因为维哎里的闹情绪,耍大牌,起码也有些间接的作用。前些日子看了一则很有趣的新闻,一只猫不仅不抓耗子,还被耗子骑在身上咬的直叫。于是我很自然的想到了今天的国际米兰和他们的明星球员。对于一个过分看重明星,而忽视了球队的纪律管理,本末倒置的球队我实在不想多说什么,只是在新年来临的前一天,很真切的说一句,国际米兰,莫让耗子咬了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