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足球周报》红心:猫不是虎 金德得瑟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03:56 足球周报

  虽然两次预言都失灵,但我还是断言2003赛季的足协杯的冠军最后属于实德,而不是足协杯老手北京现代。上期《足球周报》曾很美好地设想“实德与金德谁把冠军夺”,看来金德还嫩些,国庆节那天只能在家门口看这个老大哥表演了。

  对大连实德参加的这次足协杯赛事,坦率地讲,赛前人们并不敢报太多的希望,因为实德目前正处在一个低谷期。在赢了云南红塔之后一鼓作气折断了力帆,与之同时,赛前普
遍被看好的沈阳金德却遭遇了车祸,被现代汽车撞得一命呜呼。

  笔者浏览当天的报纸,看到沈阳金德好像有点得瑟大了。在和北京队的比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已经向大连实德下了挑战书,他们也许会觉得能第三次打败实德,让实德三次踏入同一条河流是多么的令人陶醉。他们要创造一个新的哲学命题。结果事与愿违,不知现在的沈阳金德会不会为自己洗脸盆里扎猛而感到惭愧。

  俗话说,得瑟大了掉毛,嘴张大了闪着舌头,沈阳金德最近好像需要一个指南针,因为他们已经找不到北了。对以往每年为保级而苦战的他们,今年大有翻身农奴把歌唱的味道,仿佛是天下无敌了,沈阳金德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愣头青,要想在绿茵场上真正的称霸,为时尚早。

  足球是什么?足球也是一种文化,文化是需要一些底蕴的,从不毛之地到郁郁葱葱是有很长的一段道路的。足球霸气和威武需要一点一点的积累,决不是因为有点金钱的刺激,再加上三板斧就能搞定的。现在的金德,应该讲是露出庐山真面目了。这也就是它最真实的水平。但这对金德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起码也知道自己的半斤八量,记住要学会夹着尾巴做人。

  反观大连实德,尽管近来有这样还是那样的不足,但那种多年冠军所形成的那种沉稳和从容就会让实德快速的从低迷中自我调整、重新威风起来,实德连输两场,笔者就曾经写文章呼吁,不必惊慌,世纪末日没有到来,现在在足协杯上,实德的表现愈来愈好,正在逐步的强势反弹。

  老虎毕竟是老虎,就是不发威,也不能沦落成病猫;猫毕竟是猫,就是再怎么发威,它也成不了老虎。

  有意思的是,沈阳金德小弟在鞍山被现代撞倒这口恶气,要靠大连实德大哥给出了,而且是在沈阳五里河。相信沈阳球迷一定会营造出一个难得的火爆气氛,辽宁球迷汇成蓝色海洋,把现代轱辘给淹了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无线国庆贺礼 打开礼包 惊喜不断 爆笑连连!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