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京华时报:二手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11:29 京华时报

  外刚内柔的音乐天才李宗盛冲天一怒为红颜,居然为爱妻林忆莲打造出铿锵玫瑰这样惊艳的词。1999年的央视主持人张斌更是才气逼人,硬是把铿锵玫瑰这顶高帽子戴到了女足头上。这一戴呀,可苦了女足4年。

  对于玫瑰的理解,脑海中立马浮现出温柔美眉的样子,铿锵则是坚挺和牛逼的意思,合起来就是这些美眉很阳刚、很霸气。小组赛对阵澳洲袋鼠,在央视主持一惊一乍的加油声
中,女足姑娘以命相拼方才追平对手。当看到曾经视助攻为己任最具灵气的王丽萍如今风骨不寸,这个时候,我才感叹岁月是女人的杀手,不管当年你如何铿锵过。时间累计,真爱也并非无敌,这盛夏的果实四年后竟如此香消玉陨。在小组赛未必能出线的残酷现实前,必须承认,女足已是二手玫瑰,像旷野的玫瑰用脆弱的花蕊,想抗拒绽放后的枯萎。

  1999年老马那届女足气势如虹,铿锵玫瑰称号名副其实。此后4年,背负盛名的女足一直在下坡路上艰难前行,2000年悉尼奥运连个奖牌也没得上就让我们很不爽。小马接过老马教鞭后,一度欲以新人打造新女足,可惜在足协领导层层关心下,最终还是以女足老班底出征世界杯。怪就怪足协有点偏心眼:在钱包方面,允许男足先富起来,在成绩方面,却要求女足先富起来。

  盛名之下,活得很累。中国最妖娆的民族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在《允许部分艺术家先富起来》中唱到:“我被活活地逼成了个工人/我被活活地逼成了个商人/我被活活地逼成了个诗人。”我要说的是,铿锵玫瑰被活活地逼成了个二手玫瑰。

  当铿锵玫瑰回到人间成了二手玫瑰后,如今最现实的是,先扛倒俄罗斯姑娘争取小组出线,然后力争进四强,夺冠的事先别想。(金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搜索引擎,最不容错过的网站宣传方式!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