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南山樵夫:连沪之战后质问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4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倒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不懈的努力。而科萨昨日的表现,再一次应证了关于他的诸多疑问。现板起面孔,用主人的姿态,就昨天的比赛过程和结果,对科萨进行一番质问。

  为什么明知道国奥小将比赛后舟车劳顿还要用?而放弃颇具实力的李尧、王鹏?

  亚冠比赛的时候,科萨已经把失败的责任“归功于”我们的国奥队员,而那个时候无
非是在高原训练,而国奥六虎的此次回国,是经过了欧洲才回来的,再加上全部的主力上场,疲倦程度可想而知。不在同一个水坑里跌到,这是一个最起码的道理。而我们的科萨大帅在继续使用国奥队员,以至于基本上丢失了中场,是沪军能够长驱直入,在首发阵容上的队员利用,科萨已经处于败招。况且我们不是没有可用之兵,李尧和王鹏就是这个队伍当中的不错的队员,为什么不给他们首发机会,而最后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实在是令人不解。这样的没有新意,甚至是故意流出破绽的排兵布阵,不应该是一个曾经多次获得过冠军的指挥员所为。科萨,已经是黔驴技穷了。

  为什么要改打三前锋?而换人的时候换下进攻和防守都不错的阿迪造成左路空虚?而下半场开始就是一个赌徒在指挥了,想起了去年最后阶段的三个前锋打天下,最后如愿获得冠军的美好经历了。于是就开始换人,改打三前锋,要知道去年的三前锋时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磨合才见效果的,而今年的这个组合时间很短。在换人问题上,更是显示出科萨的不足,阿迪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国内无如其上,攻守平衡,一对一能力十分强,但他被换下来以后左路十分空虚,沪军在这一路如入无人之境,最后一个进球就是这个空挡打进去的。用人有智慧,不仅仅是头脑发热,指挥员的热情和心血来潮代替不了比赛的进程和结果。

  为什么回国休假时间长,而陪队员训练时间这样的仓促,却大胆冒昧使用西历亚克?科萨长期脱岗,比赛临近才回归队伍,对西历亚克和队伍的磨合会有多少的了解,值得的怀疑。一个队员的能力强弱不仅仅是其个人的能力的体现,更主要的就是队员和队伍之间的协作关系,看能否和队伍融为一体,并使队伍的实力迅速提高起来。而昨日西历亚克的表现也的确没有什么抢眼的地方,几个头球攻门软绵绵的没有力道,而和队员的之间的配合也显生疏,看来还需要比赛和训练的进一步磨合,不能冒昧地把希望冀托在他的身上。科萨在吃以往的老本,把胜利的寄托在变阵和新队员上,可见其心理脆弱的已经承受不了打击了。

  我们不惧怕失败,甚至我们可以承受任何失败,毕竟这个队伍是经过各种风雨洗礼的,心理承受能力极强,跌倒了以后能够在短时间内爬起来继续做有效的战斗。如果说昨天科萨不想赢球,那是不现实的。试想假如科萨要去申花执教,不证明出他比吴金贵强,如何去领导吴,或者挤走吴。但科萨昨日的临场指挥表现已经显现出了作为一个主教练,他是不及格的,今天质问他就是对昨天的诸多问题,做一个不满的表示,一个抗议,这是大连实德球迷的责任和义务。

  南山樵夫2003—9—22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