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南方都市报:永远不要忘记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2:23 南方都市报

  劳尔、劳尔,全是劳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奎罗兹收到的每个问题都和劳尔有关,尽管葡萄牙主教练的西班牙语已经说得很不错,但西班牙记者们还是觉得他对队长的赞美显得苍白,只能不停变换提问的角度以换得自己期望中的语句。

  这是属于劳尔的比赛,不单是因为帽子戏法、脚后跟进球,还因为这些进球令他在25岁零78天的时候即追平俱乐部传奇射手普斯卡什的进球纪录,接着再超越他成为皇马历史上
的第四大射手。喜欢批评劳尔的人也许会说,他进入状态的时间太慢了,这些成就本该在第一轮就做到,但劳尔用实际行动回答,他会补偿。

  劳尔的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31分钟,这是个非常漂亮、即使是最伟大前锋也不常有的进球。菲戈右路的横传穿越比扎里来到球门远角,背对球门的劳尔杂耍般以脚后跟一磕,2比0。2分钟后,卡洛斯直传禁区左侧,劳尔以胸部护住来球后半转身吊射破门。帽子戏法!伯纳乌在高呼。劳尔没让他们失望,第75分钟再次以美妙脚法征服对方后卫,完成了自己的第3球,也结束了全场比赛。

  永远不要忘记劳尔,因为他不会沉默良久。奎罗兹为劳尔争辩说:“在我看来劳尔的表现和前两场同样出色。当一个前锋拥有劳尔这样的能力,那么他随时都可以有美妙的展示。别忘了,他是一个天生的杀手。”队友们也为劳尔的表现所折服,罗纳尔多对记者说:“今天别抓我,劳尔才是主角。你们永远不要再对他的进球能力表示怀疑了,他随时会煽你耳光。”贝克汉姆也没有因为加盟皇马后头一回不受重视而低落,相反他很兴奋,因为劳尔的第3个进球就是由他策划的,他用英语赞美道:“劳尔的进球的确很漂亮,我们都要祝贺他。”(记者刘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期待已久,众望所归,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