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狂世才子:拷问道德 质疑公平!--连深之战感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09: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又一轮的甲A结束了,焦点之战当属深圳主场与大连的霸王之争,比赛的结果虽然是令大连人颇感不甘而令深圳欢欣鼓舞的平局,但是,作为一名旁观者,透过整个比赛过程中的一组组镜头,却有一些话不得不说!

  镜头一:比赛中,倍受深圳球迷推崇,甚至成为了深圳足球的精神领袖的李伟峰,在与大连队的扬科身体接触的时候,竟然丧心病狂的用拳头猛击对方面部,使其应声倒地,痛
苦的在地上躺了将近两分钟,而当这一幕发生之后,主裁判-前金哨陆俊不仅视而不见,而且任由比赛继续进行。

  镜头二:上半时比赛中,当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后,深圳队的一名队员(似乎还是李伟峰)对哨音充耳不闻,大力的用脚射向大连对的球门,裁判陆俊对此举动未做任何表示,而同样的事情在下半时发生了在大连队的胡兆军身上,主裁判陆俊却毫不犹豫的队其出示了黄牌。

  镜头三:大连队组织了一次十分漂亮的进攻,在深圳门前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和精妙的集体配合,最后由12号王圣将球射入了深圳队的大门,这个球,应当算一次经典的禁区内的战术配合,最后的那脚射门同样展示了大连队球员力量与技术完美结合的绝伦脚法,但是,大连的球员还没来得及庆祝,边旗就举旗示意大连队队员越位,进球被判无效,记得去年大连客场,同样有一个精彩的进球被裁判的哨声给从门里吹了出来!

  仅仅列举这三个镜头吧!而对这三个镜头,我想说的话却不止三句!

  首先我拷问深圳足球的精神领袖,留过洋的,在绅士风气甚浓的英格兰受过教育和熏陶的,并参加了与世界最高水平的俱乐部皇马的比赛的李伟峰的道德,当他的拳头挥向扬科的脸上的时候,是不是忘记了他的身份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而误以为自己是一名拳击场上的斗士了?如非如此,我们不得不对他最起码的职业道德表示怀疑和疑惑了,李伟峰不断被披露的一些生活中的作风问题已经使他从一名足球场上的明星演变为一名风月场上的高手了,其思想本质已经暴露的很充分了,但是,在靠足球场上的一切换取风月场上的李伟峰,这一拳下来,砸的也许不是扬科的脸,而是自己赖以饱餐秀色的饭碗。但从这一拳来说,也是他恶劣品质的一次大暴光,如果他真的代表深圳足球,那么就是深圳足球道德的一次彻底暴露,但是,我想甚至球迷是不会答应这样的人代表他们所挚爱的足球!

  其次,我要质疑本场的主裁判陆俊,曾经几次获得中国联赛金哨奖的陆俊,在本场比赛的执法,不仅业余而且低劣,就李伟峰这一拳来说,即使红牌罚下也不为过,但他竟然连一个起码的犯规都没有吹,作为外援,扬科兢兢业业的在中国的足球赛场上拼搏奋斗,为了中国足球事业默默的做着贡献,尽献着自己的力量,但他在足球场上遭遇黑拳的时候,却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却没有得到必要的补偿,中国赛场上这中黑暗和不公平,在一个外国友人的心里已经打上了深深的烙印,而今后将作为中国足球的使者不知道要遍迹多少国家和地区,那么他将把中国足球的黑暗现状传达给所到之处的人们,中国足坛的丑陋形象将在世界范围内被树立起来,因此说,陆俊对李伟峰的纵容不仅是李伟峰本人和深圳队得到了庇护,同时也造成了恶劣的国际影响!

  足球场上需要公平,而在这场比赛中的不公平现象比比皆是,相同的在哨响后对球的处理方式,深圳队的队员和大连队的队员得到了具有天壤之别的对待,而进到对方门里的球同样可以被那一声哨音给吹出来,可以说,陆俊手中的哨子,是深圳队的第12人,是深圳队最具有神奇力量的后卫或者门将。

  决定足球比赛最终结果的,往往就是一瞬间的机会,往往就是一刹那的把握,但是,大连队无法把握这样的机会,无法利用这样的机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因为,那些机会早早被陆俊给封杀了,被陆俊给阻拦了!!作为一名大连球迷,我并非不能接受平局的结果,因为,我们有百分之一千的信心和信念相信今年的联赛冠军一定是大连的,但是让我们愤怒和不满的是足球场上鄙陋的现象和足球运动员的低劣素质与恶劣的品质!

  我拷问深圳队员的道德,我质疑主裁判的公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