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独来读网:推行民主制 金德继续整“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13: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电视剧《壮志雄心》当中有这么一场比赛,东川队面临保级,本场关键之战还1:2落后,形势极其严峻,此时的主教练罗毅(任达华饰)在俱乐部苏总的压力下,毅然用毫无大赛经验的欧立(陆毅饰)换下了场上队长杜海涛,而正是欧力的助攻和进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但当时罗毅对苏总的话让我深有感触:“我是主教练,我对球队负责!”

  罗毅的话体现的是教练的权威,你是老板,你可以解雇我,但你无权干涉我对球队的指挥和技战术安排。可金德的领导们可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亲自过问球队的战术、阵容等细节对配合好球队的比赛、训练大有益处。这不,沈津之战的战术和阵容都是中方教练张光莹一手安排,刚上任不久的斯蒂皮成了一个摆设。

  如果说沈滇之战,金德新帅斯蒂皮还不熟悉球队,是以看客的身份“指挥”球队的话,那么,沈津之战,斯蒂皮已经正式进入了角色,场边声嘶力竭的呼喊,让人感受到这个有点像爱因斯坦的老人心中对胜利的渴望,因为,他想证明自己!可场上队员的我行我素,令斯蒂皮的脸上满是忧愁,深谙世道的他也只能无奈地摇头了事。

  令人不解的是,既然高薪将人家聘请来,又为何“架空”人家的权力?对于解聘托尼,张澎说,我们不允许有人在金德兴风作浪,托尼究竟兴什么风做什么浪了我们不得而知;而对于“架空”斯蒂皮,何兵说,我们绝对不允许球队有“独断专行”的人存在。我们且不说球队主教练就是应该独断专行,难道金德解聘托尼、大搞整风、架空斯蒂皮就是民主集中了?还不是你老板一句话?

  面对场边斯蒂皮竭斯底里的喊声,金德的“战士”们无动于衷,在对天津的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没有一次攻到对方的禁区之内,不知道金德的老板们当时的感想如何,我想他们应该高兴于场上队员都听从老板的指挥了吧,因为,是金德整风让球员们认识到,亵渎主教练可以做冷板凳,但亵渎了老板,你就只有回家!

  金德搞足球,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集大家所有智慧的精华于一身,然后高薪聘请教练作球队的首席执行官,此所谓民主集中,看来张澎董事长的整“疯”才告一段落,何兵老总的整“疯”又宣告开始。文/独来读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