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sheep:似曾相识又似是而非--有感甲A第八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0: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第八轮甲A联赛上,我们可以看一些似曾相识的东西:比如关于裁判问题的争论,比如又看见哪个外教激动,比如土教练可以克洋,而洋射手永远好使,而巨无霸大连实德又如上赛季开始时的始终不肯领跑,但谁能保证这天下大乱的格局不会被其再次一统,城头变换的代王旗也许只是一瞬!

  不是说足球比赛需要裁判的误判,但没有裁判失误的比赛只限于理想,这不仅仅是少判
一个点球或多吹一次越位!本轮有三场比赛的焦点都落在了裁判身上,孙葆洁与陆俊这样的金哨都卷入其中,而后者竟被喊成黑哨!有人称误判也是一种足球比赛的缺憾美,虽然听上去有些酸,但不至于每次闻到时,都给染上黑色吧?黑哨,倘若在国外,你没有证据随便喊哪位裁判是黑哨,他一准告你诽谤.而在中国足坛,曾经有些东西泛滥的情况下.某些意识强化了,而某些观念又弱化了.你只管喊,我只管听,是我们的品位上去了,还是联赛的格调下降了?

  京沪恩怨是一道风景线!如今年轻的申花已经在少赛一轮的前提下多出第二名两分登榜,而喊了多少年永远争第一的北京现代,在已经更换了主教练的情况下,仍然没有理顺内部关系.这支首都的近卫军已经江湖告急!

  别说什么申花霸气初成,那会气死邻居中远.一帮孩子组成的申花目前来看,只是三个人的球队:马丁内斯,佩特科维奇与阿尔贝茨.这就像曾经国安的三杆洋枪.而少了这个外援铁三角,申花又将如何?国安可以告诉你!

  也别说什么现代自甘堕落.中国足坛的无间道永远不会出现在比赛中,你在某支俱乐部的管理层与教练队伍中可窥见一斑!哪支球队没有内耗呢?中国的职业足球不职业的地方就是总会把某些情绪带到足球场上,如果哪支球队能像意甲上赛季的拉齐奥一样,半年拿不到工资,还能与球队同舟共济.那中国球迷欣慰的泪水不会比五里河时流的少.与冲进一次世界杯相比,职业素养才是职业球员的首要条件,而不是你手中的钞票是几位数!据说,军旅八一因为没有拿到赢球奖金而表现的判若两队,除了同情这些始终是联赛收入最少的子弟兵们之外,我们只能一声叹息!

  似曾相识的东西太多了,三个月的停摆后,只过了一轮的风花雪月,这些个甲A似是而非的招牌景象便一股脑的出来.在这个招牌下,卡洛斯这个外教是否合格的定位模糊起来,就像托尼被金德定性为水货,却进入皇马的助教选择圈!在这个招牌下,我们关于裁判,外教,联赛格局等等甲A的敏感的直觉,永远只能似是而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