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Konkonwei:辽足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飘在风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6: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konkonwei

  恐怕没有一支球队像现在的辽宁队这样窘迫,居无定所、冠名空挂、尚未经过中超资格检验,如今的辽足更像是一位失魂落魄的流浪者,一个人独自走在中超的边缘,眼前看不到所谓的路,也看不到虚幻的光,所有有关辽足的说法都存在于俱乐部老总张曙光的舌尖与媒体不停更改的新闻发布日期里,一切都如同斯芬克斯之谜一样,看得到过程,却难以猜出
结局。

  所以,疲惫不堪的张曙光不能如同他的前任钟晓哲或者程鹏辉那样,随意之间便将媒体玩弄于掌股之间,更不能如同他们一般仅仅凭着三寸不烂之舌便将涌向辽足的涛天大浪拒之门外。虽然现在的张曙光拥有两个博士学位,但他面临的问题或者比他的几个前任更复杂更坚巨更生死攸关。

  事实上,现在还游移在北京与辽宁之间的辽宁队的确到了一个“生存或者死亡”的岔道口。而整天变化着的冠名则犹如一根救命稻草,飘在捉摸不定的风中,却拒绝落在辽足的掌心。

  当张玉宁、李铁、李尧、曲东等大将选择了漂泊在外时,辽足还剩下什么?当北京三元与辽宁联通这两个硕大的“骨头”摆放在辽足的面前,但辽足却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听天由命地观望,这又意味着什么?当沈阳的五里河再次以金德铁一般的面孔发出“NO”的回应,而辽足只能无可奈何地接受这一冷酷的现实,这又说明了什么?当中超的条条框框终于出台,而俱乐部还在梦想着玩过去那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拙劣游戏时,又有谁真正考虑过辽足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

  与此同时,实德在不停地引进欧洲的优秀外援,继续巩固着王朝的根基;而健力宝的张海则不停地挥舞着支票,建立一支中国足球梦之队的野心昭然若揭;力帆收编了落魄的谢晖,申花谢绝了范大佬,冠城在垂死挣扎,国力在困兽犹斗……只有辽足,生活在天真的白日梦中,期待着那颗叫做“中超”的幸运雨点砸在自己头上。

  15支球队将有3支球队倒在通往中超的路上,濒临绝境的辽足会不会在无休止的扯皮与推诿中耗尽最后一分激情,在距离中超不算高的门槛前不幸地牺牲,这样的问题似乎谁也不愿意看到,但却谁都难以回答。

  当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还如同沈阳的天气一般阴晴无定时,想必已没有人关心辽足的未来,因为即便是现在也如同浮云一般漂缈。我更关心的是,辽足那只伸出水面挣扎的手,究竟能在沉入水底之前抓到些什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