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久古:杨晨的球衣号码好“别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非典之后的甲A即将开战,各路诸侯磨刀霍,为明年的中超作最后的冲刺。6月29日,深圳健力宝队为新加盟的杨晨召开新闻发布会,杨晨将披健力宝3号球衣出现在甲A赛场上。

  听说过意甲有些奇怪的球衣号码,也就是比较大号那种,比如科科77号,贝鲁法79号,据说还有个“9+1”号,大概是自己想穿10号球衣不成,恼羞成怒便在“9”字后面加了个“1”,前无古人的来了个“9+1”号,这大概也算是一奇吧。听说意乙还有个“99”号的,
一样叫人用心去思想个中缘由。不过,这些球衣号也就给人一种好玩或者奇怪的感觉罢了,乍一看有点好奇,过了也就算了。可咱们的杨晨,披个健力宝的3号,却让人觉得好别扭,如鳗在喉,不吐不快。

  据说杨晨回来之前,1至30号的球衣都已“名花有主”了。很自然的,如果杨晨不是俱乐部的绝对主力、绝对老大,披个31号也就顺理成章,可一名前锋,穿3号球衣,总让人觉得其中不是仅仅披个球衣号码的那般简单。

  杨晨回国踢球,先是中远抛出“绣球”,接着母队北京国安放出风声要打“感情牌”招回杨晨。正当中远、北京两家俱乐部打得正热之际,杨晨却不声不响加盟了深圳,制造了一场“江湖传说”,而最先渗和最终却讨不到便宜的中远俱乐部,却用一意味深长的话结束了这场争端:“也不要高估杨晨的实力,毕竟29岁了嘛。”之前为什么没人去考虑杨晨的年龄?要不到手后却发出如此感慨,到底是真感慨还是吃不着葡萄心里发酸?

  其实,都知道,杨晨的价值不是球场。一个不会进球的前锋,已经不配当球员,他已经成为“鸡肋”球员。杨晨的真正价值在球场之外,在于他那俊朗的外表和健硕的身材、阳光的气息,这对于一个以饮料为背景的俱乐部,实在是必要之至了。至于朱广沪说的“杨晨能胜任多个位置”,我看这不过是玩外交辞令,其实他想说:“杨晨适合的位置是俱乐部的‘形象大使’”。

  当某一天,你看到一个穿着3号球衣的前锋、不会进球却又常在甲A赛场上晃荡的球员时,请不要奇怪,这就是中国足球一个事实:无序、无奈和无趣。(久古2003/6/30上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