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东方体育日报:究竟是谁“黑”了佩特科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从3月份抵达上海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佩特科维奇始终在为无法代表新东家上海申花上场比赛而苦恼,而另一方面,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在私下里多次表示,如果佩特能够在第一阶段联赛中上场,申花队的成绩肯定要比现在的第四名更好。在红线的另一头,巴西豪门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也是怒气冲天,他们信誓旦旦地表示,中国人“拐”走了他们的第一球星。

  原本是一桩郎情妾意的好姻缘,现在却走到了两败俱伤的边缘,这恐怕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局面。那么“佩特风波”的症结到底在哪里呢?

  据了解,在佩特转会申花一事谈判的初期,佩特的巴西经纪人就曾向申花俱乐部表示,佩特目前并不是自由身,除了支付佩特的年薪之外,申花俱乐部还需要支付达伽马俱乐部一定的赔偿金,才能确保其登陆上海。按照巴西《贝利法》有关规定,赔偿金的数额大概在数万美金左右。当时申花方面表示强烈抗议。他们认为佩特的年薪已经相当高昂,如果在支付如此高昂年薪的情况下,还无法顺利引进佩特,那么俱乐部宁愿放弃。而另一方面,吴金贵对于佩特十分欣赏,他认为这个“巴西联赛第一外援”正是目前申花队中最缺少的角色,而佩特本人也十分愿意到上海踢球。在这种情况下,双方针对支付达伽马俱乐部的赔偿金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这也是当初申花迟迟不肯对外宣布引进佩特的根本原因。

  申花俱乐部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双方的谈判得出了这样的结果:“用于支付达伽马俱乐部的赔偿金由佩特本人负担。”在这种情况下,佩特自己拿出数万美金,交给了巴西足协,顺利地从巴西足协拿到了国际转会证明,并据此在中国足协获得了联赛的参赛证。

  然而,达伽马方面并不满意。他们认为,如果佩特选择离开达伽马俱乐部,那么达伽马俱乐部有权利要求他交纳相当于目前工资100倍的违约金,在此基础上,达伽马俱乐部提出了20万美元赔偿金的条件,如此狮子大开口,无论申花俱乐部还是佩特本人都是万万无法接受的。而且在已经获得巴西足协首肯的情况下,佩特与其经纪人主观上认为,这桩转会交易已经胜利地画上句号,因此对达伽马方面的无理要求并没有加以理会。在这种情况下,达伽马俱乐部最终把佩特及其经纪人告上了国际足联。

  达伽马方面缘何出尔反尔,有关人士分析认为,主要是佩特的经纪人与达伽马俱乐部高层之间的沟通上出现了问题。“说到底,就是他原来能够搞定人家的一把手,现在可能在人事上出现变动之后,他就搞不定了呗!佩特虽然优秀,但是巴西会缺他这样一个球员吗?无非是佩特与其经纪人的态度引起了对方的不满,而另一方面,他们也肯定想从申花俱乐部多捞点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