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青岛早报:看国球能否笑傲花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05: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世人瞩目的第47届世乒赛,明天凌晨就要在法国巴黎拉开战幕。对于实力强大的中国队来说,金牌数“保三争五”的目标,听着容易,做起来可不那么简单。从日前各项目种子选手分组抽签情况来看,中国队只能算是得了个“中签”。除了混双能利用“人海战术”轮番轰炸外,其他几个项目的形势都不容乐观。

  在最受人关注的男单项目上,争夺八强入场券的过程中,七位中国选手中实力稍逊的
两位,作为“阻击手”,肩上担子十分沉重。刘国正必须先斩金泽洙,接着要面对施拉格或罗斯科夫。如果说对老金,刘国正还占有心理优势的话,对后面两位欧洲选手中的任何一个,就不那么乐观了。其次是唐鹏。这个“小孩”在亚锦赛上取得了好成绩,本来是被当作“克韩武器”带到巴黎去的。没想到,抽签结果把他扔到了欧洲选手堆中。在下半区中,他将面对近来状态神勇的萨姆索诺夫。即使侥幸过关,还有格林卡等着他,前路最为凶险。

  杀入八强后,孔令辉将面对波尔这道“坎”,跨越的难度很大。马琳则将“截杀”庄智渊,报去年世界杯的“一箭之仇”。到了四强相争的阶段,人们最不愿看到的便是王励勤硬拼波尔以及王皓与马琳的“同室操戈”。王励勤已经放出话来:“不赢波尔,不算真正的世界冠军”,且看他到时究竟发挥如何。

  中国女单选手的分组情况也不算太好,但还不至于影响夺冠。上半区有张怡宁坐镇把守,极为保险。唯一可惜的是,老将李菊没有“物尽其用”地碰上朝韩选手,倒是必须面对“不依不饶”的帖娅娜。下半区则有点混乱。王楠比较幸运,在八强战前不会遇上任何能引起她不快回忆的朝鲜选手。但中国队的三员小将郭焱、李楠和郭跃将分别对阵鲍罗斯、金云美和井浚泓,场场都是恶战。获胜之后,下半区将展开中国队的“内战”。从中国队磨炼新人的角度上讲,倒不失为一件好事。

  男双、女双是其他各队冲击中国队的突破口。无论是老搭档王励勤/闫森、马琳/秦志戬还是王牌组合张怡宁/王楠,从正选赛的首轮开始,都将连续遭遇严峻的“攻坚战”。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双打的分组情况比单打要有利一些,避免了中国队出现以弱对强,做无谓的牺牲和浪费。淼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