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新快报:绅士的后背--评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在过去,绅士身上有两个标签:一是举止优雅、彬彬有礼,二是决斗。在今天,绅士身上的后一个标志已经消失(起码在多数人眼里看来是这样),剩下的只有对外表的过分注意。

  从那支常胜的皇马到昨天凌晨被淘汰的皇马,就是这样一段绅士演变的再版。

  作为一支球队,皇马在过去几年里达到了获胜与漂亮兼收的理想足球境界,所以人们
称这支球队为完美的绅士球队。在队中,绅士的第一个标签扛在那些大牌球星们身上———罗纳尔多菲戈齐达内劳尔卡洛斯、希耶罗……他们个个潇洒、优雅,风流倜傥;而决斗的标签则由一个人完成。马克莱莱,这位抢球像时迁一样猥琐的非洲武大郎就是这支绅士队中的仆人兼保镖,正是因为他把那些脏活、累活全包下,把拼命的活都承担下来,才使得那些大牌们尽情潇洒。

  这情景就好比大户人家的小姐,她们的手脚白皙润滑,可以在社交场合大大方方地摆在男士面前供他们欣赏是因为她们家里有女仆做家务,洗衣服、洗菜、洗碗、做饭这些伤皮肤的事情她们不用去做。

  昨天,这位马克莱莱兄弟不能上场,皇马顿时就成了一支没有激情、不敢拼命,甚至自恋的老爷球队。希耶罗依然保持着风度,即使在精灵一般的皮耶罗面前失去了对防守队员最重要的重心时,他依旧那么有风度;菲戈在右边的过人和摔倒依然有如他的发型一样精致;罗纳尔多在如狼似虎的后卫面前最本能的反应是保护自己无价的双腿;齐达内还是那么不慌不忙,进了球之后也没有像常见的那些落后球队的球员那样,疯子般冲到球网里把球抢出来争取时间。也许,是他们太累了,也许,是他们觉得自己太高贵,不愿意与戴维斯这种疯子滥人有任何的身体接触。

  也许,他们现在很怀念马克莱莱了。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做绅士是有条件的,这条件就是得有人把肮脏龌龊和玩命的事情承担下来,或者由自己来干。(邓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