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扼住命运的喉咙--湖人马刺半决赛赛点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9:46 篮球论坛网友

  湖人2:3落后马刺,可以说在七局四胜制的比赛中,马刺拿到了第一个赛点。从马刺这方面讲,马刺肯定想踏平湖人,在洛杉矶结束战斗,进军下一轮,就湖人这方面论,湖人肯定会拼死捍卫冠军的荣誉和主场的尊严,争取将马刺拖入第七轮,然后一战决生死。

  虽然马刺拿到了赛点,但我相信,湖人一定会将马刺拖入最后一轮。马刺在自己的主场,在第四节领先16分的大好情势下,居然变得不知所措,让湖人差点翻盘,不能不让人怀
疑其在一战决生死的比赛中能否顺利拿下。双方在湖人主场进行的第六场比赛,我个人认为不存在什么悬念,马刺虽然拿到了赛点,但估计马刺不可能将这个赛点转化为胜利。这场比赛湖人肯定会将马刺驯服,然后双方在马刺主场进行颠峰之战。

  一旦双方进行第七场决战,那么马刺就悬了。因为从比赛过程中来看,马刺一直是在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比赛,可以说马刺把看家的本领都使出来了。反观湖人,总给人一种居高临下不可一世的感觉,湖人的球员似乎从来都看不起马刺,比赛的进程似乎都在按湖人的步骤、NBA联盟的预期目的走向高潮。湖人比马刺经历过更多的生死大战,关键场次的比赛经验也比马刺丰富。而且一旦进入抢第七局,对马刺队员的信心也是一种打击,马刺的队员自己也会怀疑自己的实力。那时的湖人会收起目空一切的态度,放下架子,瞪起双眼认认真真的与马刺决一生死。可以毫不客气的说,一旦湖人人认真真的进行比赛,联盟中还没有那支球队可以保证在一局决胜负的比赛中战胜湖人,毕竟湖人的实力很强,教练、球员季后赛经验丰富,还有联盟的支持。

  我可以大胆的预测,在第六、七局的比赛中,湖人会让马刺领教什么是真正的防守和进攻,领教一下湖人卫冕冠军的真实实力。湖人是一支善与打硬仗的队伍,关键比赛场次把握比赛的能力在联盟中无人能敌,简单的说,湖人有扼住命运喉咙的实力和能力。

  湖人两连胜,进军下一轮,我相信!(网友独钓寒江雨霏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