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蓝谷幽魂:米兰是如何走进老特拉福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4:35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从世界杯银靴托马森,到巴西足球大师里瓦尔多,再到最后时刻的内斯塔君临圣西罗,新赛季的米兰,王朝复兴之心昭然若揭。然而,在那个各方认可米兰阵容几近完美的夏天里,谁又真的敢说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沉寂了七年之久的米兰,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呢?

  资格赛:失望

  没有激情,没有惊喜,仅仅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了名不见经传的捷克球队利贝雷奇,后怕、担心,又见那支近年来在冠军联赛上表现平平淡淡甚至窝窝囊囊,早早出局的米兰。谁又能想到在这之后,因扎吉宝剑出匣一发不可收拾,进球如拾草芥;米兰旋风席卷欧洲,击杀各路豪强呢?现在念及当日,已恍如隔世矣!!

  第一阶段小组赛:完美

  小胜朗斯平稳开局之后,客场四球狂扫西甲豪门拉克,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状态让全欧洲为之震惊;主客场两次击溃德甲霸主拜仁,更是从死亡之组中提前两轮率先突围。因扎吉四场比赛八个进球,嗜血杀手,涅磐重生!略显瘦弱的身躯在奥林匹克球场高擎着角旗向全世界宣告:新王朝正在崛起,米兰欲重撼江湖!!这一次,米兰让2001年的欧洲冠军,提前出局!

  第二阶段小组赛:经典

  欧洲德比的盛宴拉开了十六强会战的序幕,传射的美妙结合让卫冕冠军俯首称臣。舍甫琴科、因扎吉、托马森、里瓦尔多,米兰射手全面开花,四个1:0连续点杀皇马、多特、火车头,又一次从死亡之组中四战全胜提前晋级。大师般优雅潇洒的一剑封喉之后,是兵不血刃的全身而退,米兰,已经将胜利演化为一种艺术!!这一次,米兰让1997年的欧洲冠军,打道回府!

  四分之一决赛:因扎吉挽狂澜于既倒

  马尔蒂尼后场长传,安布罗西尼头球摆渡,因扎吉轻巧一垫,皮球划过一条优美炫目的弧线,缓慢但十分准确的落向阿贾克斯球门的下角,青年军补时阶段功亏一篑。禁区内的鬼魅精灵,用行动教导晚辈们,什么才是灵敏的嗅觉,只要对手有刹那的松懈,他就会让你抱憾终生!!这一次,米兰让1995年的欧洲冠军,空留遗憾!

  半决赛:舍甫琴科让悬念半场终结

  左脚轻巧的一扣,晃过了科尔多巴,前有托尔多泰山压顶般的封堵,后有科尔多巴无奈下绊的纠缠,舍甫琴科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右脚选择了最好的射门角度,皮球悠然入网。米兰想防守的时候没有人可以进她两个球,这粒上半场补时阶段的入球让米兰的晋级变得有惊无险,蓝黑蛇精又一次被红黑魔鬼踩在脚下。乌克兰的精密核弹,向同城对手演绎了,什么才是全面的技术,哪怕只凭借个人的能力,他也可以摧毁敌人的整条防线!!两平三负,米兰让同城冤家一个赛季未尝德比胜果!

  决赛:问鼎老特拉福德

  皇马、斑马,米兰会在曼彻斯特碰到哪一匹马?明天凌晨就会揭晓!五月二十八日,谁能捧起象征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洲冠军杯?还要耐心再等半月!一场定胜负的决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妄谈胜负,不过都是主观的臆测!但人心终有所向,期待着米兰迎回她第六座欧洲冠军!

  这一次,米兰是让五年三冠的皇马折戟沉沙,还是让1996年的欧洲冠军铩羽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毕竟,米兰已经注定成为本赛季末欧陆巅峰对决的主角之一!

  蓝谷幽魂写于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