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僵尸王:米兰进攻胜利 雷科巴薪水高不过是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13:3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才起床,相信许多看了米兰德比的球迷也正起床,所不同的同样一场大梦中AC米兰的球迷做的都是美梦,而国际米兰球迷只能做噩梦去了。别和我扯什么精彩不精彩,对于真正的球迷来说,胜利比精彩更重要,米兰胜利了,实际上是一场进攻对防守的胜利。我作为AC米兰的球迷非常特别格外异常分外很高兴。

  在拳击比赛或者跆拳道比赛中如果比赛一方仅仅防守而不主动出击将被判消极比赛受
到警告。但是没有人警告国际米兰没有人警告库珀,国际米兰的中前场已经不是一个完整的阵容,他们只有依靠后场的防守。整场比赛国际米兰除了证明了他们还有小将卡隆和马丁斯是人才外,薪水很高的雷科巴只不过是个鸡肋。雷科巴发挥不出来,那么国际米兰的前场就瘫痪了。

  AC米兰阵容很整齐,但是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阵型还是很难找到射门点。舍普琴科的那记射门其实非常之勉强,而因扎吉再次证明了在这样不能有差错的大赛中不会带球就等于浪费了。如同我赛前预料的那样,射进一球后安切洛蒂将科斯塔换下改为442双后腰的平行站位,我相信正是这一举措确保了AC米兰不败成绩。因为科斯塔这样的前腰对于弱队来说也许组织进攻很有效,但是如果对手有一个防守能力强的后腰紧盯科斯塔废了组织的作用,那么科斯塔的拿球就变成了延缓本队进攻节奏的瓶颈。

  看的时候的确很紧张,因为我不清楚库珀究竟是如何考虑的。如果是象里皮一样在上一回合抵挡之后本场亮出牙齿,为什么库珀还打得和上一场一样呢?难道他不知道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没有任何退路吗?何况这场又是所谓的“主场”。解释也许只有一个:西甲出身的库珀想看了意甲中后场的防守能力,他也许以为象AC米兰这样的进攻型球队即使在意甲也一定狂攻,或许库珀当年就是这样率领瓦伦西亚一路冲杀的,但那是在西甲。

  AC米兰的前途很光明,因为他们有一个非常有钱还当了总理的老板,也因为他们有一个面相难看却很精明能干的总经理,更重要的是在米兰的血统里进攻是他们永恒的主题,即使在素以保守的1比0主义著称的卡佩罗手下AC米兰同样拥有发挥得不错的进攻球员。

  不过客观得说,AC米兰进入决赛后遭遇皇马或者尤文中任何一支都不轻松。对皇马他们以攻对攻胜算实在不是很大,而对尤文好歹算是五五开。我觉得安切洛蒂必须果断变阵,如果能把进攻重心从中路转移到两个边路可能效果更好。不过AC米兰的复兴希望在下一个赛季,本赛季冠军联赛能进入决赛已经是上帝的恩赐了,在进攻对防守,漂亮对丑陋,上帝很自然得站在大多数球迷都拥护的这一边。生活和比赛都很公平。

  昨天我遇见一尤文球迷,在先对他祝贺了尤文的联赛冠军后我说AC米兰一定能战胜国际米兰,因为进攻始终能够撕开防守的铁丝网。他也认为尤文能在阿尔皮球场战胜皇马,我虽然更相信事实但还是祝他和尤文好运。如果尤文图斯果真和AC米兰会面,比这一场德比大战更有效率的进攻将引导米兰胜利,好歹这也算为国际米兰出了一口气吧,毕竟大家都是米兰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