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没票请上车:里皮很风光 库珀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1:5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对于意甲冠军的渴望,库珀肯定要强过里皮。多年来,库珀对老二的体会可谓刻骨铭心,这一次,库珀看来又是老二的命。整整一个赛季的斗志斗勇,尤文图斯皮笑肉不笑地挺到了最后,现在回过头想想,包括尤文在内的所谓豪门球队,似乎并没有给球迷们制造出什么值得回忆的经典战役,反而像切沃、布雷西亚这些不事张扬的小球会倒为略显平淡的意甲增添了几分情趣。

  在尤文图斯夺冠的时候,佛伦伦萨的影子总是在我的眼前晃呀晃。去年的8月1日,当意甲联赛还在转播费的风波之中飘摇不定的时候,切奇·高里对他的“翡冷翠”说拜拜了,巨额债务使一支曾经风光无限的球队一夜之间从甲级降到了丙级。我不知道,这一年来,没有足球的佛伦伦萨是用怎样的目光关注着米兰、都灵、罗马这些城市的喧嚣,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佛罗伦萨失去了足球,就像成都没有了麻辣烫、上海没有了咖啡馆、北京没有了豆汁焦圈、西安没有了羊肉泡馍······一切仍将继续,却已不再像从前那样地道。

  如今的意甲已然不象从前那样一枝独秀,水平是否下降还有待专家评说,但场面缺乏激情和创造力却是不争的事实。也许足球也要象社会主义文艺一样百花齐放,保守和沉闷在意甲变得越来越理直气壮。内斯塔、卡纳瓦罗这样的优秀后卫受到史无前例地追捧,而像齐达内、罗纳尔多、左拉这样的攻击型球员却纷纷出走亚平宁,让攻势足球的光芒闪耀在意大利之外。所以,我们必须感谢曼奇尼麾下的蓝鹰--拉齐奥,正是这样一支连工资都发不下来的球队依然执着地用进攻来发泄他们心中的不满。贫穷者无畏。

  批判意甲现在似乎成了一件时髦的事情,但凡看过几年意甲联赛的都能有鼻子有眼的对意甲说三道四。我本来是想保持中立的,可这样就会显得有些落伍。但我会尽量不对已经夺冠的队伍指点江山,里皮在意大利也称得上功勋教练,作为一名球迷在这里谈论里皮,就像一名生物爱好者跟达尔文谈进化论;天文爱好者跟史蒂芬·霍金谈时间简史;感冒患者跟钟南山谈非典,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所以,风光的里皮就让他尽情风光吧,我知道尽管我保持了沉默,但总有一块板砖会让他泪流满面。而此时的库珀一定无奈得想哭,他大概无论如何也琢磨不透:我已经踢得这么丑了,为什么还是老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黄 馨] 受宠若惊
[张 宇] 离开
[王 杰] 我比他好
[和 弦] 皇后之歌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