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Kugl:曼联比阿森纳更有理由成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14:4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赛季初的时候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直在夸耀自己的轮换制度,仿佛抢手能够延续他们在英超的统治。

  但是在足球圈中,傲慢不会给你带来朋友,阿森纳在联赛开始阶段傲慢的态度现在看上去有点苦涩,温格肯定在为自己赛季初夸口整个赛季不败而感到后悔。

  曾经,曼联受到那些中立球迷的憎恨,在足球界,这是很自然的,每个球队都希望能有曼联过去10年那样的优势,每个球队都会恨不得把曼联干掉。而现在,也许对手们更希望在生死关头的时候是阿森纳犯下错误,而不是曼联。

  同前几个赛季相比,由于许多明星球员的缺席,曼联看上去将要失去他们在英格兰的统治地位,但是,无论情况看上去多么的糟糕,你永远不要将曼联排除在冠军候选名单外。阿森纳在冲刺阶段的无力对决定冠军归属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博尔顿,他们在最后16分钟内连丢两球,从而将到手的两分丢掉。曼联不再需要等到最后一场来加冕,他们正处于一种令人敬畏的状态,曼联比阿森纳更有理由成为冠军:踢的美妙的足球,轻易就能攻破对方球门,还有牢固的后防。

  同波尔顿的比赛让阿森那失去主动权,而在同利兹的比赛中,他们终于失去了夺取冠军的最后希望,他们只有顺从的接受第二名的命运。温格马上用他受伤的后防线来回击外界对他的批评,奇怪的是,当曼联的许多明星球员不能上场的时候,弗格森总能找到合适的人来代替。曼联在缺少了内维尔兄弟、巴特、费迪南德、基恩和贝克汉姆的情况下5:3战胜了纽卡斯尔,如果你的阵容足够强大,就不会受到伤病太大的影响。

  温格的辩护是有漏洞的,别忘了,去年他们也是在伤病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许多球员都因伤缺席比赛,但是他们还是获得了冠军。

  曼联能够重新获得冠军的一个理由是福格森决定给四个后卫的信心和把握,而这条后防线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因为脆弱而出名。这个决定可能威胁到曼联自由的得分方式,但是他们却是英超联赛中防守最好的后防线----仅仅丢了33个球。这也是曼联获得联赛冠军的根本原因,曼联和阿森纳都有一条不可抵御的锋线,而如果没有严密的后防做保证的话,在比赛中注定要丢分。

  福格森买来了有经验的后卫费迪南德,温格买来了法国人西甘,曼联为费迪南德付出更大,他也费了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曼联,但是,没有教练会放弃费迪南德而选择法国人。

  西甘在00-01赛季被选为法国联赛最佳球员,但是法国联赛和英超联赛有很大的区别,Patrick Blondeau在97年获得同样的荣誉后加盟星期三队后的表现应该可以说明这一写,而西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他的国家队上场过一次,这并不让人感到惊奇,也说明了他的水平。温格会多么悔恨在1月份让厄普森加盟了博明翰?厄普森原本可以弥补阿森纳后防线上的漏洞,在最近13场比赛中阿森纳被打入17球,而同时期曼联只被攻入9球。厄普森为博明翰顺利的保级做出了贡献。

  当劳伦和科尔无法上场的时候,阿森纳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而西曼的继任者也还是一个疑问,这个夏天,温格肯定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哪一个是阿森纳未来的巨星呢?曼联可以炫耀自己的青少年培养体制,他们的年轻球员有机会来证明自己可以适应英超联赛,阿森纳却很少给他们的年轻球员Bentley、Garry、Pennant表演的机会,曼联则乐于接受年轻球员如Richardson、Fletcher、Stewart进入他们的一线队,更不要提奥谢、布朗这些早已在一线队站稳脚跟德球员了。

  许多阿森纳的年轻球员经常被租借到甲级或者乙级联赛队伍中,以取得一线队比赛的机会,在阿森纳青训体系中毕业的球员中只有科尔和泰勒在阿森纳的一线阵容中

  如果像温格说的那样,阿森纳只有曼联一半的预算,他为什么不重用他的年轻球员呢?弗格森从来不用担心他的球员,不管他们是好还是坏,这一次温格学到了。

  阿森纳努力使财政平衡,特别是在不得不将新体育场工程推迟之后,阿森纳的钱袋上的带子会变得更紧,温格不得不寻找新的便宜货。

  毫无疑问,本赛季最好的球队获得了联赛的冠军,也许阿森纳在开始的几个月踢出了更好的足球,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曼联再一次证明了一旦他们变得坚强,没有球队可以取代他们的位置。在3月2日,阿森纳还领先曼联8分,只有两个月,曼联就实现了逆转。

  温格总是在欺骗自己,阿森纳进入了足总杯决赛并不能说明阿森那是最好的,他试图使自己忘记他的球队又一次没有进入冠军杯8强。

  温格没有为他赢得普通的球迷,他因为成为一个痛苦的失败者而闻名。

  曼联不会出现在下周的千年体育场争夺足总杯,但他们最终获得了本赛季努力的最好报答----超级联赛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滨崎步] Rainbow
[信乐团] 断了思念
[陈奕迅] 兄妹
[和 弦] 笨小孩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