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东方体育日报:达拉斯牛仔征战季后赛之电影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4:55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达拉斯小牛在昨天的比赛中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但他们队中从教练到球员在赛后的话并不比淘汰波特兰开拓者后少。除了主教练老尼尔森“打屁股”的生动比喻外,球员们也各有高论。

  《卧虎藏龙》:约翰逊走俏

  在达拉斯小牛队的阵营里,有一位不动声色的帅才。

  他不是主教练老尼尔森,虽然曾三获NBA年度最佳教练的老尼尔森肯定称得上帅才;他也不是助理教练小尼尔森,虽然小尼尔森将来肯定会青出于蓝。在一老一小两个尼尔森身后,艾弗里·约翰逊正在朝教练之路的起点走去。

  38岁的后卫约翰逊虽然还没有正式退役,但已经不再打球了,今年小牛的季后赛名单上没有他,所以他的身份也就变成了小牛的助理教练。前不久刚刚炒掉主教练西拉斯的黄蜂早就注意到了约翰逊的才华,现在有消息说他们希望约翰逊返回故乡执教黄蜂。

  当问他是否会出任黄蜂主帅时,约翰逊断然否认,他说:“我和小牛的合同还有一年才结束,现在就谈论我今后的出路是对小牛的不尊重,也许黄蜂会跟库班去谈,但我不会去关心这个。”假如黄蜂真的跟库班去谈,那么他们多半要失望,因为老尼尔森早就说过,希望约翰逊退役后加入小牛的教练组。此外,对约翰逊感兴趣的还不止黄蜂一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有意将这名旧将召入他们的教练班子,1999年约翰逊正是在马刺拿到了自己惟一的一个总冠军。

  《夺宝奇兵》:纳胡拉卖力

  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前锋纳胡拉成了老尼尔森派出的一支奇兵,在那之前的六场比赛中他都没有获得先发机会。不过纳胡拉却是小牛队的一员福将,直到昨天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前,本赛季在他先发上场的13场比赛中,小牛的战绩是10胜3负。

  与波特兰开拓者的那场比赛结束后,纳胡拉后背都抽起筋来,最后不得不找队医按摩。虽然在那场比赛中他对萨博尼斯的防守称不上完美,但能打得如此卖力,也算对得起难得的先发机会了。

  纳胡拉说:“无论是作为先发球员还是替补上场,我对比赛的态度都不会有任何改变。”去年12月,纳胡拉的左膝关节曾经动了一次手术,不过他表示:“我的左膝已经不碍事了,场场先发我现在是不敢想,不过希望能让我越早上场越好。”

  在昨天的比赛中,纳胡拉倒是再次获得了先发机会,但他的表现差强人意,而小牛也在主场输给了国王。

  《七日怪谈》:纳什嘴硬

  纳什在昨天赛后突发怪谈,称与开拓者打满七场比赛远比只打四场比赛要好得多,虽然这七场艰苦的比赛让他们精疲力竭,并在昨天的比赛中输给了以逸待劳的国王队,但纳什仍然坚持自己的看法。

  在两年前,小牛在季后赛中面对的是犹他爵士,当时他们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又连扳三场淘汰了强大的爵士,也许正是他们为开拓者树立了榜样。不过纳什认为,当时他们打的是五战三胜制的比赛,而七战四胜制的比赛则有很大的不同。

  纳什一本正经地说:“打满七场比赛未尝不是好事,这可以让我们知道第一轮就采用七战四胜制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只有能经过考验的球队才能走得更远。季后赛就意味着更强的挑战,也许有的人更喜欢横扫对手,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我们更看重的是得到更多的经验。”去年,小牛在季后赛首轮中就曾横扫森林狼,纳什也许是忘了自己当时的高兴劲儿,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希望人们不要把漫长的第一轮和昨天的输球扯到一起,因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实际上让我们在精神意志上获得了极大的提高”。

  作者:袁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