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新浪网友:告别英雄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9:18 新浪体育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是NBA英雄辈出的年代,当时“飞人”乔丹如日中天,他身边的战将个个骁勇无比。虽然当时的公牛队在全联盟所向披靡,拿总冠军如探囊取物。除了公牛群星以外当时的马刺内线“双塔”,爵士斯托克顿马龙组合在全联盟也堪称经典。

  时光流逝,当年叱咤赛场的英雄们在本赛季结束后不得不选择离开。最先走的是“飞人”迈克尔-乔丹,华盛顿奇才的无力使他不得不在常规赛结束后就宣布职业生涯到此为止。

  关于乔丹的接班人争论了大概有10年了,上至联盟管理层下到球迷之间的争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从目前来看占上风的当属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这位小飞人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他在今年2月24日时追平了乔丹连续9场超40的纪录。看来今后几年他仍是全联盟最为关注的球星之一。

  东部也有几名球员曾被看好,76人的艾弗森,2001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那时的表现一点不逊色于本赛季的科比的表现,只是近两个赛季以来,他的表现逐渐趋于平淡。麦克格雷迪,本赛季的得分王,奥兰多魔术现在成了他一个人的球队,进攻防守都找他,这有点像当初的乔丹,全队都疯狂的让他一人得分,但球队的成绩总是一般,小麦如果真的想成为乔丹的接班人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随着爵士的出局,斯托克顿也正式宣布退役了,这位全联盟的助攻王生不逢时。他和马龙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两次成功杀入总决赛,却两次面对拥有乔丹的芝加哥公牛,未能完成夺取总冠军的梦想。

  斯托克顿走了,现在全联盟炙手可热的组织卫后当属网队的基德,他正值当打之年,无论传球还是跑位都有独到之处。目前他在网队并不得志,球队综合实力偏弱,难以抵挡西部众劲旅,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之身。今年常规赛战绩最好的马刺最有希望将他收入帐下,届时有了未来的“KD”(基德与邓肯)组合,马刺将拥有更大的资本与湖人在西部一决高下。

  “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功成名退,如今马刺和湖人这对老冤家再次碰面,不知马刺能否重温99赛季4-0狂扫湖人的历史再次取得总冠军。如果这个愿望变成现实,那么他将在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戴上第二枚总冠军戒指,这对年过40的他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安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