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王游宇:江湖三年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2:13 东方体育日报

  年年岁岁花相似。

  看到湖人彻底埋葬了森林狼我内心深处有一种惘然若失:终点又回到起点,江湖三年没变化。

  不是吗?每年的季后赛到了这个份上,硕果仅存的都是老面孔,不是吗?从两年前的
西部四强就固定是湖人、马刺、小牛和国王,所不同的是,这四强的垫脚石互相换来换去。本来以为今年太阳的马布里和森林狼的加内特能打破这新世纪的沉闷,但到如今,唉!一样的故事,除非……除非开拓者能把局面弄得有趣些。

  开拓者从三负的绝境中开始爬升,现在已连续赢了两场,如果今天能再赢一场,整个季后赛不但迎来第一个七场决战,而且三年来的江湖套路可能为之一破。

  我是由于一件小事对开拓者大生好感的。熟悉NBA比赛的人都知道,每场比赛前都有一个清唱国歌的仪式。按惯例,每场比赛都要由一位歌手高唱国歌,一般都是由当地艺人担纲,级别高的比赛,歌手级别相应会高些,如惠特妮·休斯敦、麦当娜、布兰妮都在全明星或决赛上高歌过。有意思的是,每个歌手唱的曲调都各不相同,激越的、低缓的、甚至有人忘了词的,混过去后观众照样欢呼捧场。

  但是在波特兰举行的开拓者对小牛的第四场比赛前,当地一个十三岁的女孩上场献技,这是她第一次当着这么多人唱国歌。刚唱了两句,就由于紧张忘词了,全场观众站在那耐心地等着,突然,在场边的开拓者队中走出一个中年人,只见他走到女孩身前,用臂弯搂着她的肩,提了个调,然后和她一起唱完了国歌。女孩唱得那么激动,场中观众皆有所感,报以响亮的掌声。

  这中年人正是开拓者的主教练切克斯,于是这就成了开拓者的转折点。

  赢了第四场,那一夜,开拓者的“米老鼠”斯托德迈尔从冷板凳上临危受命,封死了小牛的纳什

  之后又赢了第五场,封存已久的皮蓬银瓶乍破,开拓者又将这比赛引伸至主场;

  第六战走向何方至关重要,两军阵营的士气也有微妙变化,而据传,如果小牛最后输给开拓者,第一个牺牲者就是老尼尔森,库班将会请他下课。

  说起开拓者,也真是叫人爱恨交加,该队名将如云,但个个狂放不羁,从华莱士到威尔斯,从帕特森到斯托德迈尔,都是闯祸的祖宗。有一个统计,这十年来,该队队员有十五人次进局子,二十人次被联盟停赛,在联盟中有麻烦球队之称,没有多少教练敢趟开拓者的浑水,当切克斯两年前以76人助教竞选开拓者教练一职成功时,没有多少人看好他。

  但这两年,切克斯和队员相处得不错,主要原因是他公正、开诚布公,所以开拓者尽管恶名在外,但队内有一股正气,大家凡事都谈得开,像身价最高的皮蓬、斯托德迈尔都长时间做替补,并没有起多少风波。

  所以,我觉得这支乱军说不定能完成历史性的异数,成为第一支三负后四连胜的球队,那么,今年的江湖还至少可让人激动一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